这一刻,静静只为等你
2019-11-19 08:31 创业家年会 创业黑马

2这一刻,静静只为等你

Hello,大家好。

静静,已经很久没有以这样正式的方式向大家问好了,还请大家见谅。

是的,静静最近确实太忙了,一直忙着协助公司筹办“2019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旨在为创业者打造一场思想交流与碰撞的盛会。

时间飞逝,回首过去一年,又到了年底大家总结的时刻了。在经历了2018年的资本寒冬,大家以为来到2019年,情况会有所好转,但实际上,2019 年,是变革、动荡的一年,也是更迭、发轫的一年。

这一年,滴滴被曝将裁员25%,罗永浩1亿元股权资产被冻,王思聪、贾跃亭被列为老赖名单等,同时也有云集、瑞幸咖啡、房多多等企业赴美上市,但这一切的背后,都隐藏着创业公司与创业者太多的艰辛与不容易。

所以,2019年可能是大家感觉最难的一年,但是如果你向未来看十年,今年或许是最好的一年。对于创业者来说,能够在变化如此巨大、如此不确定的时代,依旧活着而且一直向上,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一路走来,创业家年会已经来到了第十二届。从2012年12月开始,创业黑马推出“年度创业家”榜,这个榜上榜的绝大部分是独角兽公司创始人,包括了2012年上榜的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YY和虎牙直播创始人李学凌,拉卡拉创始人孙陶然;2013年上榜的58集团创始人姚劲波、去哪儿和便利蜂创始人庄辰超、搜狗CEO王小川;2014年上榜的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陌陌创始人唐岩;2016年上榜的快手创始人宿华;2017年上榜的拼多多创始人黄峥;2018年上榜的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唐文斌等...

今年,创业家年会将以“一亿中流”为主题,与大家聊聊当前的创业环境,以及未来的创业之路到底如何走?

同时,我们希望挖掘出更多像今日头条、美团点评、拼多多这样的企业与创业家,把他们推向主流舞台。

我们一直坚信,创业者是要被尊重的,创业者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他们具有坚韧的意志、锲而不舍的精神和超强的行动力,他们是怀揣梦想的追梦人。

为了帮助这些怀揣梦想的创业者,让他们不再孤独,每年一届的创业家年会,将是他们最好的舞台。

静静保证:

在这里,你将聆听一场思想的盛宴;

在这里,你将与创业大咖同步同行;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结交新的朋友;

在这里,你将读懂全新的创业环境;

在这里,你将在创业路上不再孤独;

......

更重要的是,

在这里,你将有可能会与静静偶遇!

如果,你在现场没有邂逅到静静,也请不要感到遗憾,因为我们还将会从通过扫码报名的用户中,随即抽取5位幸运读者,邀请他们来创业黑马,与静静一起喝茶、聊天、谈谈心。

11

活动议程

这一刻,静静只为等你

嘉宾阵容

这一刻,静静只为等你

活定时间:2019年11月22日-23日

活动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层(北辰东路8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