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宠物完成C轮融资,将提供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2019-12-05 17:30 宠物医院

2瑞派宠物完成C轮融资,将提供宠物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近日,瑞派宠物医院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由玛氏宠物护理、瑞普生物、华泰新产业基金、美国高盛集团、越秀产业基金等共同投资,华兴资本担任瑞派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据了解,瑞派宠物医院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宠物健康护理及疾病预防,截至目前,瑞派在全国27个省已拥有近300家医院,员工有近4000人,全年接诊超过200万例。

C轮融资后,瑞派宠物医院将围绕宠物全生命周期,将产品服务延展到宠主全消费旅程,抓住行业消费趋势,帮助宠主科学养宠,通过病例管理、体检、预防医学、治疗保健等产品服务组合,为宠物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同时,瑞派宠物将引入全球成熟宠物市场的经验、客户服务的先进理念、一流医疗技术等,扩大连锁品牌优势和连锁规模,发挥优质平台作用,让宠物医疗更加正规化、标准化、国际化。

瑞派总裁颜伟强介绍说:“本次融资是瑞派重要的里程碑,有助我们强化临床实践同时共同把握中国宠物护理市场的巨大潜力。瑞派将以宠物医疗为核心业务,打造医疗技术与管理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收购、自建等模式继续扩大规模,预计未来五年店面规模将超过1000家,盈利能力达行业领先。”

未来,瑞派将以宠物医院连锁为资源平台,整合产业资源,优化研产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通过战略合作、资源交换与共享,提高对客户的服务能力,打造共赢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