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送到 360驰援火神山、武汉协和
2020-02-17 20:11 360公益基金会 火神山医院

360公益基金会从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仍在源源不断地送抵湖北。2月16日,3000件医用防护服送抵武汉火神山医院;此前的2月14日,近5000件防护服送抵武汉协和医院,近7000件防护服送抵武汉同济医院。

图:360公益基金会采购的防护服送抵火神山医院

据悉,在国内相关物资紧缺的背景下,360公益基金会发力全球采购,从美欧亚多国采购了大批医疗物资驰援湖北。此次送抵火神山医院的防护服货源地位于荷兰,送抵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的防护服则采购自美国。这些防护服捐助,都由知名游戏公司Wargaming出资,360公益基金会全权执行。

从大年三十开始,360公益基金会紧急组织驰援湖北行动,截至目前已募集善款近亿元,并全部用来购买医疗物资驰援战疫。目前,这些从全球采购的医疗物资已发货超百余批,送达湖北13个地级行政区的近百家医院及相关疫情防控机构。

受目前物流及生产等因素影响,还有部分物资正在运输或生产中。360公益基金会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调动资源,并努力克服近期的物流运力瓶颈等困难,将源源不断的医疗物资运抵战疫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