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A1,售价329元
2020-06-03 17:58 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A1

6月1日,科大讯飞于B站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智能录音笔A1。新品为科大讯飞首款入门级录音笔,产品售价329元。

A1产品经理李明介绍,A1整体采用复古磁带造型设计,机身重30g,大小55*32*15mm,可以轻易揣进口袋里。A1采用Knowles双麦克风阵列设计,无论距离采访目标5米还是10米,都能成功地做好拾音降噪。

据介绍,A1可实现1小时录音5分钟出稿,录音结束后,几乎不需要等待就可以完成从录音到文字的转写,随后用户可以在文字底稿上稍加整理、修改和润色,便可完成稿件的输出。A1还可以智能帮助用户过滤掉没有意义的话,形成有效录音。

此外,A1具备1200分钟的续航时间,支持10个语种、12种方言的转写,包括:英语、法语、德语,东北话、四川话、广东话等,准确识别后,可转写出规范的普通话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