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学金寻找50家科技企业助力加速丨科技加速实验室报名仅剩一周
2020-06-22 14:19 黑马实验室

2​百万奖学金寻找50家科技企业助力加速丨科技加速实验室报名仅剩一周

1978年-2020年,中国产业链经过了四十年的发展变迁,亟需一次新迁跃。

这一次迁跃需要“科创”。1978-2020这四十多年间,可以被分为四个十年。每一个十年都有其推动力,将中国推向世界工厂,将中国产业链推向最大、最长且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2020年,新基建,开启了中国产业链新十年。而中国产业链的升级、迭代也需要新兴基础设施的优化,需要科创力量的加持。

作为专业服务创业创新的科创服务平台,十余年间,创业黑马以创业创新资讯、创业辅导培训、创业大赛等多种形态服务,提高创业企业成功率,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多年总结出来的企业加速创新方法论和产业赋能服务体系,有效服务10000多家企业,截至2020年5月,累计培育12家上市公司,35家未上市独角兽企业,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城市产业升级加速基地”。

黑马实验室2016年成立至今,已经签约入驻导师30+,导师直投项目47个,55笔投资,有很多都是连续跟投,持续押注。

我们深知科技创新企业赋能产业的不易。科技创业者需要深度理解产业技术发展规律,需要为技术找到产业创新的赛道,需要避免陷入技术创新领先的陷阱难以自拔,需要破解有技术无产品的尴尬,需要获得有洞见力的资本的青睐。

于是,我们联合怀柔科学城打造“科技加速实验室”,为代表的数十位由科学家、实战企业家和投资人组成的强悍导师团,5个月深度加速,体系化助力科技企业蜕变。我们力求在这5个月中帮助科创企业解决以上问题。

以下为本次课程的详细内容:

扫描图中二维码,立即加速赋能↓↓↓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