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医家重磅推出多层会员体系重构行业标准,新增音视频问诊与名医面对面
2020-10-15 09:53 平安好医生 私家医生

“孩子发烧了?别急,我这就打电话给咱们的家庭医生。”曾几何时,中国观众在欧美国家的影视作品里,看到这样的情节,只能是啧啧称羡。而如今,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正让专业、便捷、可信任的家庭医生人人可享,家家可及——2020年10月15日,平安好医生子品牌平安医家旗下“私家医生”产品全线升级,针对个人和家庭,推出多层会员体系的健康管家服务,让“私家医生”升级为“私家医生”服务和“家庭医生”服务的结合,为每个用户及每个家庭提供有温度的健康管理。

 上线一年问诊好评率99%

2019年下半年,平安好医生便在全国推出了首个划时代的家庭医生产品——私家医生,通过全新的互联网医疗模式有效解决家庭医生服务落地难题,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私家医生”上线一年以来,问诊好评率达99%,建立了极佳的服务口碑。

此次全新升级的“私家医生”产品,服务内涵从对个人的健康管护拓展到对家庭的健康管理。升级版私家医生包括“个人版”和“家庭版”,最多可实现8位家庭成员共享权益。服务内容从医疗需求延升至健康管理,涵盖7X24小时在线问诊、医院门诊预约、挂号、转诊、陪诊、住院安排等贯穿就医全流程的各项服务,更引入全国顶尖名医在线问诊,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可信任的专家诊疗方案,做家庭健康的守门人。

从个人到家庭 最多可8人共享

家庭作为社会最小的单元,家庭健康正是全民健康的坚实基础。家人的健康状况,也是牵挂在每一个人心上的头等大事。与升级前相比,平安医家“私家医生”依据用户需求的不同层级,将产品体系进行了更多元的层次划分。升级后的“私家医生”产品可涵盖从个人到家庭不同范围的服务需求,最多可实现8位家庭成员共享权益,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家庭组成的实际健康需求,提供不同层次的会员服务选择,真正让医疗健康服务个性化、定制化。

新增语音、视频问诊  与全国名医专家面对面

除了服务范围的扩大,升级后的“私家医生”更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内涵。通过“1+N”——全科医生结合专家医生、全国名医的问诊模式,“私家医生”聚合强大的医师团,针对用户常见病、多发病、重症大病等不同层级的医疗健康需求,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对于老百姓“看好医、看名医”的就医需求,“私家医生”联合众多专病领域学者和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名医大咖,打造名医工作室,由全国顶级名医在线问诊,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可信任的专家诊疗方案,让优质稀缺的医疗资源充分服务患者。

此外,升级后的“私家医生”服务贯穿用户问诊就医的全流程,满足线上、线下各类医疗需求:除7 X 24小时在线问诊、咨询、日常健康管理外,更提供挂号、医院门诊预约、转诊、陪诊、住院安排等服务,直击线下求医痛点难点,用贴心让就医省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私家医生”还新增了语音、视频在线问诊服务,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与医生专家面对面,实现医患沟通零距离。

医疗+健康 提供全面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国民健康生活意识增强,“治未病”、“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观越发深入人心。升级后的“私家医生”提供了更全面的主动健康服务,涵盖诸如高端体检、中医膏方,疫苗接种,胶囊胃镜、PET-CT等高端检验检测项目以及健康管理服务,覆盖个人和家庭不断升级的健康医疗服务需求。同时针对有特定健康需求的用户,提供全年1对1健康管家服务,及不限次数的线下陪诊陪检,真正成为用户贴身贴心的健康管家。

从全天候的线上问诊,到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流程医疗照护,从一个人的医疗咨询,到整个家庭的健康管理……“私家医生”的全面升级正是平安医家整体产品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战略升级迈出的坚实步伐。通过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给予用户便捷、高效、专业、可靠的最佳就医体验,“私家医生”将助力平安医家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模式最领先、竞争壁垒最坚实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