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 苏宁易购联合万达电影推出super+万达观影卡
2020-10-26 18:30 苏宁双十一

苏宁Super福利大放送,万达电影、肯德基、海底捞、芒果TV、喜茶等众多品牌加入苏宁Super“朋友圈”,双十一开启“霸王餐”、五折封顶等优惠活动。

10月26日,苏宁易购官宣Super会员权益全新升级。双十一期间,新会员开卡只需99元,即可享受苏宁Super会员和合作品牌的双重权益,如万达电影、KFC、芒果TV、河狸家等。以万达电影为例,双方集合各自优势资源,重磅推出“Super+万达观影卡”。新会员只需99元即可开通价值769元的双平台特权卡,不仅可享受一整年苏宁Super会员的购物优惠,还将获得14个月、每月2次19.9元万达影城的观影特权,不限场次及时间,加10元还可升舱IMAX,充分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Super+万达观影卡”在发布会当天已开启预售,用户可在苏宁易购APP平台购买。

此外肯德基权益卡—Super+吃鸡卡,可得1年Super会员权益和肯德基全年可省1106元的亲子年卡。开卡即享68元亲子桶、周周0元冰淇淋和节假日半价桶权益,还加赠指定汉堡一个。

其次,在11月9日苏宁Super会员日当天,Super会员均可0元抢购海底捞、KFC、喜茶等品牌的100万份霸王餐。11月1日至11日,更有达美乐、玛尚诺、a1零食研究所、汉口二厂、小白心里软、美则等30万份网红商品及大牌餐饮权益,Super会员均可享受低至五折的超值购物及权益优惠,惊喜翻倍。

9月28日宣布率先开启双十一后,苏宁Super会员就开始布局权益升级。10月至12月,Super会员每个月都可获得100元的无敌券,3个月可累计可获得300元,苏宁易购APP内涵盖的所有场景及品类均可使用,购物更省心、无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