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福利:超500套特价房5折起售
2020-10-27 10:26 苏宁易购 五折房

5-7折的特价房500套,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广汽蔚来007以及海蓝之谜面霜、雅诗兰黛小棕品、阿玛尼口红、资生堂红腰子等大牌美妆全部纳入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范围。

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公布今年双十一“百亿补贴”计划。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一百个房产品牌参与了这次活动。碧桂园、富力、融创、绿城、首开等知名房企都给出了惊人的折扣,甚至有超500套特价房,补贴至5-7折。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入手机会。

汽车方面,苏宁易购集结30大品牌上百款爆款车型,参加百亿补贴。如,奥迪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享版,优惠89300元,折扣力度相当于6.3折。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在苏宁独家首发,预定就享3000元优惠,外加2000元提车礼。广汽蔚来007也在百亿补贴之列,双11期间预定1万抵2万,0首付、还送4000元苏宁卡。另外苏宁易购还要送出2辆广汽蔚来007的半年使用权。

在家电3C方面,各大家电3C品牌,包括海信、Apple、三星、华为的新品都有大力度补贴。针对5G手机,苏宁易购的专项补贴平均到每一部手机补贴金额高达500元。

诸如爆款产品海蓝之谜面霜、雅诗兰黛小棕品、阿玛尼口红、资生堂红腰子等大牌美妆,此次也是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的重点之一。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有两个格外体贴的措施。在享受一大堆好产品同时,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24期的分期免息福利。同样,百亿补贴的补贴范围也扩大到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