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王”Super会员,苏宁易购让你免费吃西贝、云海肴美食
2020-10-27 16:11 苏宁易购

在10月26日“好事发生”2020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一段关于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短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刷屏:买Super会员,登陆可刷屏,甚至送对象,有人还想凭此买火箭!

正如同短视频里的眼镜小哥,网吧会员登陆时可刷屏欢迎,同样希望苏宁易购Super会员登陆时候实现刷屏欢迎,直接提升会员的体验

同样是一位快递小哥,则希望苏宁易购APP增加交友功能,满脸的笑容充满了对苏宁易购Super会员交友“送对象”的憧憬。

这位颜值在线的小姐姐,则希望苏宁易购Super会员可以增加霸王餐功能,到各种网红美食店打卡免费试吃。

对这些要求,升级版的苏宁易购Super会员能实现么?

在“好事发生”苏宁易购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主持人对此给出了回应:11月5日-11月12日期间,新用户可以以99元开通对应权益的Super会员年卡,即可获得Super会员1年+相应的生活权益(或组合)。

换而言之,这些生活权益(或组合)覆盖吃、喝、娱乐、生活,贴合用户刚需高频生活场景。想看电影了,可以通过Super会员绑定万达电影卡,享受视听盛宴,到万达影院畅享《金刚川》;不想外出了,想宅在家里,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可以通过Super会员绑定芒果TV VIP会员卡,不再为各种广告烦恼;颜值在线小姐姐吃“霸王餐”的愿望,在Super会员也可以满足,免费吃来自西贝和云海肴的美味;上了一周班,累了,不想收拾家了,有橙牛、e袋洗和河狸家的服务打造精致生活。

苏宁易购Super会员真是苏宁易购的心头肉,妥妥是真爱。有现场的小伙伴们感叹:有的看、有的拿、有的吃、有的玩,成为苏宁Super会员也太太太幸福了吧。苏宁易购Super会员打包权益全家桶,做一个双十一真正的终极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