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周奇墨先说百亿补贴再提J-10%,苏宁双十一就这么便宜
2020-11-01 18:24 苏宁 双十一

每一个周末,都是“打工人”们好好休息喘口气的时候,不过这周却要“加个班”了。因为苏宁易购不仅要举办超级秀晚会,还有满满福利的贾乃亮超级买手直播间。

都说电商平台成功靠的是女性,因为消费剁手的主力群体是女性,男性群体的钱包相对不那么容易被“忽悠”。但这种说法其实挺有偏见,因为男性朋友们的剁手速度和力度可是丝毫不逊色的。苏宁易购这次的双十一晚会玩法非常新鲜,把年轻人喜爱的元素都统统打包起来一并以盛宴的形式呈现。

将品牌年轻化,以更亲切的形象深入消费者的内心是苏宁易购一直所追求的。

如果说笑是生活的解药,那其实“剁手”也是。买买买不仅能缓解都市“打工人”的情绪压力,而且由于价格比平常要划算很多,更能减轻大家的经济压力。不少人卯足了劲儿就等着今年双十一释放。

如果要问都市生活已经把人压得有多么喘不过气,看看今年双十一晚会上,呼兰和周奇墨带来的唱得“喘不上气”的开场rap就知道了:为了“出场费”脱口秀演员也是拼到了这个地步,引得全场大笑。

脱口秀选手呼兰曾说过:“既然听了这么多道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那不如就笑着去开开心心过这一生吧。”

在之后的脱口秀环节,呼兰和周奇墨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提到了金主爸爸苏宁的百亿补贴和J-10%活动,不但有爆款单品,还能比友商价格低10%。对于屏幕前的“打工人”们来说,不如好好看晚会,迎接双十一的“开门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