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周奇墨改行直播带货,人生首播惨遭苏宁双十一全网最低价踢台
2020-11-01 18:46 苏宁 双十一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明星是一个既风光又赚钱的职业,不过在10月31日苏宁携手浙江卫视打造的《苏宁易购11.11超级秀》晚会上,刚上完脱口秀大会的脱口秀演员周奇墨却跟自己的搭档呼兰大吐苦水,声称自己现在演出一场节目只赚得到一份盒饭钱。呼兰则表示自己赚得虽然多点,一场演出可以赚一台车,不过还是觉得做直播更有赚头。

image.png

两人一合计,决定在苏宁11.11超级秀晚会现场直播卖货,卖的东西也比较奇葩,号称是专门为打瞌睡研发的瞌睡支架。呼兰和周奇墨卖得这款瞌睡支架专门为了需要打瞌睡的人研发,主打的产品用户痛点是人们在打瞌睡的时候头一颠一颠,容易被老师或者领导发现,有了这个支架用户便可以架住自己的下巴,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打瞌睡被发现。

有了核心卖点还不够,在如今电商竞争这么激烈的环境之下,任凭商家把产品功效说得天花乱坠,对于用户来说也比不上“低价”来得更加刺激。于是呼兰灵机一动声称两人售卖的瞌睡支架是全网低价,开始一顿猛吹,不过刚说完就心虚直言:还是没有苏宁J-10便宜。

image.png

原来,让呼兰周奇墨不战而退的是苏宁易购让无数友商发愁的“J-10%”计划。在今年的几场电商大促活动中,苏宁易购凭借“J-10%”计划,不断让利给消费者。本次从呼兰口中听到“J-10”计划,让人不禁想到比全网低价还要再低10%的诱惑!

实际上苏宁今年双十一的优惠范围让人惊喜,在2020年10月26日举办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发布官罗永浩在谈苏宁易购双十一好价格时,就曾重点提到过苏宁易购双十一“百亿补贴”计划,囊括包括房子、汽车和各品类大牌商品,正如呼兰所说被补的服服帖帖。

image.png

在今年双十一电商大促中,除了价格补贴,苏宁易购还有两个格外体贴的措施,在享受百亿补贴带来的一大堆好产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获得3、6、12、24期的分期免息福利,此外苏宁百亿补贴的补贴范围也扩大至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业态。

眼下双十一电商大战即将打响,对于消费者而言,任何的噱头都比不上一句全网最低价来得更有吸引力,凭借全网最低价的承诺,苏宁易购在今年双十一电商大战中的表现又将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