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兰卖货被“打脸”,只因比不过苏宁千款爆品百亿补贴
2020-11-01 18:48 苏宁 双十一

以前只知道呼兰和周奇墨段子讲的还不错,没想到看了这次苏宁双十一超级秀晚会才发现,他俩还有当卖货主播的天赋。

这两个段子手坐在那就一通吐槽脱口秀界来钱太慢,卖货主播都赚钱,不如半道改行去卖货。说搞就搞,呼兰弄了个“瞌睡支架”当首款货品。本来周奇墨还嫌不够劲爆,但呼兰展示完开会偷懒技巧后,他也默默给了个赞!

虽说是半道改行,但该给的“场面”那必须整起来,他俩说学逗唱整了个遍,甚至还隔空艾特超级买手直播间的贾乃亮,总算是卖出去一个睡眠支架。对此现象,俩人还专门来了一套押韵段子,总结出来就是一段话:我们价格低!我们活动好!但是我们太倒霉,碰上有“J-10%”省钱计划的苏宁,没办法,努力了,但是打不过。

对于他们比不过苏宁这事儿,估计观众们丝毫不会惊讶,本身“J-10%”计划就打着全网低价的旗号,再加上苏宁这次双十一活动力度大,千款爆品低价卖,兰蔻(LANCOME) 二代小黑瓶肌底液精华 100ml 才695,这比大多数代购价格都低了,戴森(Dyson)无绳吸尘器 V7 Fluffy+也才不到2000块,还有华为笔记本电脑、石头(Roborock) 扫地机器人……每个商品的价格都比友商低,价格打不过苏宁这事正常的,全网低价都打不过苏宁都是正常!

除了给消费者省钱,苏宁还疯狂送礼,特地搞出抽免单活动和“一元抢”的玩法,像华为智慧屏V65等多种爆品都是一元就能抢,这和免费送有什么区别?而且贾乃亮在超级直播间0点还要抽取“锦鲤大奖”,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以亮哥的“壕气”估计抽到的人第二天能笑醒~

苏宁可能觉得不够刺激,晚会和直播间跨屏连麦搞了“抽盲盒”活动,爆品直接抽,价格低翻天,少女最爱的阿玛尼405价格低到好多人还没抢就卖光了,看来以后看苏宁超级秀还得先把手速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