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即获全额奖学金! 南京分院首期选拔大会开放30家企业加速名额
2020-11-03 18:32 南京分院 黑马城市学院 选拔大会

全国都在产业加速,你的企业升级关键在哪里?

大家都在“互联网+”,你却抓不住“+互联网”的痛点?

企业规模做不大?营收陷入瓶颈?模式越来越陈旧?

在产业升级时代,传统企业都在寻找转型升级、打破瓶颈的破局钥匙。但破局之法纷纷乱乱,每个企业都害怕将宝贵的时间投入不适合自己的产业升级方法。

哪一种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怎样才能有体系、有策略、有步骤、循序渐进的进行升级和变革?怎样找到最优秀的企业,并学习和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产业升级通路?

谁能帮你转型升级?

↓↓↓ 

WechatIMG205

2020年

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联合

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创业黑马

共同打造

黑马城市学院·南京分院

为南京企业开启产业加速引擎

 

2020年11月5日

南京国家农高区城市产业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暨黑马城市学院·南京分院首期选拔大会

将通过联合面试

精选30位重点企业家,提供系统性全年加速服务

并提供全额奖学金

 

严格选拔面试

优选重点企业

创新辅导、融资对接

资源对接、业务拓展

……

即刻扫码直通报名

▼▼▼

erwmnanj

 

【我们是谁】

创业黑马集团(股票代码:300688)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商,也是创新加速领域首家上市企业。创业黑马以创业辅导、创业赛事、创业社群、创业媒体、产业加速基地等多种形态,帮助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城市产业转型升级。

12年来,创业黑马共深度加速赋能15000多家企业,其中14家企业成功上市,拟上市独角兽企业35家,黑马企业累计融资超过4900笔,企业累计融资超过4680亿元人民币。


【加速流程】

1)企业选拨。每年仅选拔数十位本地企业家,享受创新加速服务

2)商业模式。帮助学员分析主流产业赛道,梳理和重构商业模式

3)专场咨询。通过项目问诊与咨询,解决企业成长中的具体难题

4)科技创新。掌握一线最新技术动态与产业趋势,放大企业创新力

5)跨城对接。为企业对接产业龙头及产业上下游,扩大订单市场

6)资本赋能。对接懂创新的一线资本,掌握资本化方法和路径

7)融资路演。让企业与一线资本面对面沟通,资本助力倍增成长

8)组织创新。将企业战略科学分解到组织和个人,打造铁军团队

9)毕业汇报。媒体聚焦、全国曝光,帮企业打造名片、扩大势能


【加速价值】

明星导师亲授。一线企业家、知名投资人传授成功过的经验,教你弯道超车。

实战成长体系。不讲理论讲经验方法,不给判断给工具资源,帮你实战落地。

跨城资源对接。全国20+热点城市,跨城路演、资源对接,扩大订单与市场。

优质产业社群。汇聚本地优质企业,持续开放产业资源,组织参访、企业咨询。

丰富加速生态。黑马产业加速生态体系,认知、资本、政策、品牌等持续赋能。


-------如何报名-------

 

【报名标准】

1、企业注册地在南京市农高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意向落户农高区优先选择;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在500万以上(高成长企业不作要求),拥有核心竞争力在行业中独树一帜的专利、技术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优先选择;

4、企业业务为to B或to C,业务来源依靠市场竞争,具有市场开放性;

5、学员对象为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能够确保全程参与加速计划;

6、企业及企业创始人有战略、营销、资本、组织及模式上的困惑需要解决,有转型升级的强烈要求,愿意通过学习创建新的高速增长路径;

7、欢迎沿南京周边城市企业落地南京国家农高区,积极参与创新加速计划。


【选拔过程】

公开报名>条件初选>面试选拔>走访调研>社会公示>确定名单>发放通知

(选拔通过后获得加速名额)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

【加速时间】2020年11月至2020年3月,每月2天集中加速(周末进行),并穿插社群活动

【报名链接】https://form.heimadata.com/k/form_2301?fm=csxy

【加速费用】面试通过后则获得政府全额奖学金

【更多服务】黑马城市学院优秀学员将有机会享受黑马更多的优质服务

erwmna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