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手机双十一薅羊毛指南,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288元
2020-11-04 15:43 苏宁易购

双十一大促活动接近白热化,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大力度促销优惠活动。据了解,苏宁易购3C双十一以旧换新活动中,推出大额补贴力度,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288元。用户参与一站式补贴置换可以说省钱、省力、省心。覆盖116个城市近500家门店。

用户只需在线评估旧机选择新机,获取以旧换新补贴。即可用旧机款和补贴直抵新机款,仅支付差价购新机。最后通过到店/上门同步送新取旧。

同时,双十一期间,苏宁手机官方在微博上宣布,为了回馈用户,将在双十一期间继续延续“49元换电池”的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1日-11月11日,近200款机型参与。品牌电池,提供180天质保。

image.png

本次苏宁“49元换电池”,可选机型包括华为、荣耀、苹果、OPPO、vivo、小米、红米等多款热门机型。苹果数字系列(仅支持iPhone 5-iPhone 8 Plus期间的机型)更换价49元,iPhone XR更换价79元,iPhone X/XS/XS Max更换价149元。

用户可以在苏宁易购上搜索关键词“49元换电池”,即可选择门店下单,然后主动联系附近的苏宁门店并前往维修。苏宁门店会对手机进行拆机-换电池-装机-电量评测一整套流程,平均每台仅需15分钟即可搞定。

不仅是手机,苏宁易购还同步推出199换固态硬盘服务,为顾客一站式更换电脑硬盘,使老旧电脑重新发光发热,拒绝卡顿。这个双十一,就上苏宁易购,做个精打细算的打工人,奥里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