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成“奶粉一哥”?苏宁双十一超级秀粉丝喊话郑恺卖奶粉
2020-11-04 16:27 苏宁易购

10月31日晚浙江卫视苏宁易购超级秀的精彩节目还在脑海循环,苏宁易购第二波双十一超级秀,北京卫视苏宁1111超级秀就要来了。截至目前,已经官宣超过20位明星的嘉宾阵容。

image.png

不过,明星表演只是餐前甜点,双十一最重要的还是买买买。而且要是偶像亲自安利的东西,那买起来就更带劲了。为此,各路粉丝纷纷要求自己的偶像带货,甚至还列出了自己的心愿清单。

刚刚在《说唱新世代》获得亚军的快乐人subs张毅成还是个新人,粉丝期待着的新歌还没来,转头又为“孩子”操心,喊话金主爸爸百事可乐来找subs代言。

这不刚好苏宁易购百亿补贴里有个食品嘉年华,里面的百事可乐管够,最重要是还可以领劵满199减60,同样的价格买双倍的快乐。作为快乐人的subs,传播快乐就完事了!

image.png

image.png

同为rapper的潘玮柏也算是不老男神,这个走在潮流前端的男人,不仅仅是rap star 还是潮流star。除了有粉丝求潘玮柏同款挎包,还有好心人定期整理出潘玮柏的龙珠同款服饰,以供穿搭参考。

image.png

image.png

这可能就是穿什么火什么吧,潘玮柏要是在苏宁易购带起挎包和T恤来,那肯定也是一上架就秒空的节奏,要不试试下面这款?价格亲民补贴又大。

image.png

Subs负责传播快乐,潘玮柏负责潮流,那郑恺可能就要负责分享育儿经。从“小猎豹”到“新晋奶爸”,粉丝们也是善解人意,祝福郑恺成为爸爸的同时,还督促他好好赚奶粉钱。

前有李佳琦带货美妆成“口红一哥”,说不定后有郑恺在苏宁易购带货母婴用品成“奶粉一哥”。郑恺带货婴儿用品的好处,除了宝宝的产品不用愁以外,兴许还会多许多“妈妈粉”。

image.png

image.png

也不知道面对这么多“爱豆清单”,小狮子准备好没有。不过尽心尽责的小狮子一定为大家传达意见,只要粉丝敢提要求,苏宁易购就敢实现,绝对不会让粉丝空手而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