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屏不只在中超决赛:苏宁易购双十一开卖恒大特价房
2020-11-04 16:30 苏宁易购

11月2日,中超半决赛战罢,江苏苏宁易购少打一人神奇逆转,总比分3-2战胜上海上港,最终挺进中超决赛,对阵广州恒大。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第一时间在苏宁内部发布了嘉奖令。他表示,“好事发生”既是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的主题,也是江苏苏宁易购球队的状态,期待球队成员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去创造新的历史。

image.png

image.png

不同于球场上的紧张刺激,11月3日,苏宁易购APP的双十一主会场页面,就出现了“百亿补贴恒大房产专场”,联合乐居销售全国恒大房源。不得不说,踢球踢决赛,卖房开专场,苏宁易购和恒大的这般关系,才是真•相爱相杀。

当然了,中超进决赛跟苏宁易购卖恒大房这两件事情并无必然关系,只是正好赶上了双十一这个节点,才有了两家企业“双同屏”的景象。

其实,早在10月26日举行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上面,主讲人罗永浩就曾宣布,今年的苏宁易购百亿补贴计划,将会包含汽车和房产这样的大家伙,而且已经有超100个房产品牌参与活动。

image.png

根据苏宁易购内部人员的透露,这次联合乐居开卖恒大房源,其实是对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内容的一个落地。而且,除了在苏宁易购APP线上会销售恒大房源之外,在苏宁易购门店、苏宁小店这样的线下业态,也会同步开售。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早做好了双十一一年比一年花样多的准备,却没想到苏宁易购居然搞起了双十一“卖房”这样的壮举。而且折扣力度还不小,不仅能11.11元抢50000元购房优惠,单套房源最高还能优惠40万。

看来,不管是中超决赛,还是双十一的电商优惠大战,苏宁易购都做好了“易起夺冠”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