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易购补贴恒大特价房,中超决赛前上演“世纪同屏”?
2020-11-04 16:33 苏宁易购

关注中超赛的朋友应该都有留意到11月2日,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的一场血战,最终江苏苏宁以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上海上港挺进中超决赛,获得了2021赛季的亚冠正赛资格,时隔四年,江苏苏宁终于再一次打进了中超亚冠赛场。

为了嘉奖江苏苏宁易购队全体成员的付出,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第一时间在苏宁内部发布了嘉奖令,寄望江苏苏宁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也能表现出色。

而说到决赛情势,就不得不提及江苏苏宁易购的老对手——广州恒大,两个强队之间的冠军争夺分两个回合进行,第一回合会在11月8日展开。然而除了是足球场上的竞争对手以外,江苏苏宁易购和广州恒大还有别的“爱恨纠缠”。

中超决赛刚好双十一期间进行,苏宁易购曝光率可谓是相当高,而在11月3日苏宁易购APP的双十一主会场上,有一个补贴专场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百亿补贴恒大房产专场”,苏宁易购联合乐居面向全国开卖恒大房源。

在苏宁易购APP相关栏目的页面上,显眼地标出了“易起夺冠”的标语,寓意双方达到双赢的局面,苏宁易购这番操作可以说相当大气。

在双十一期间,恒大的房源不但在苏宁易购线上销售,也在苏宁全国的线下门店同步售卖,可能在大家家门口的苏宁小店,就能买到恒大的优质房源,而且折扣力度非常震撼,比如说 重庆恒大嘉州城一套87.27平米的房源,折前价236万,折后196万,在苏宁易购购买,省下了40万!

当中超决赛遇上双十一,苏宁易购同时也安排了各种福利馈赠给一直支持俱乐部的江苏球迷,在11月3日到11月8日期间,苏宁易购会联合超多有口碑的“冠军品牌”,给江苏本地的消费者发放折扣福利,这些折扣活动,苏宁广场、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影城等等都有参与。

而且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的线上线下活动也会在江苏地区送出1万个免单名额,如果球队在决赛第一回合获胜,还可能会有更大的福利发放。

离江苏苏宁易购和广州恒大的第一场决赛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不少人都对这场国内的球坛盛事相当期待,相信苏宁易购的粉丝们也在“蹲守”着苏宁易购取得好成绩,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