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牌五折、赠万个免单,苏宁全国万店预热“中超天王山之战”
2020-11-04 18:07 苏宁易购

11月2日的中超联赛半决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加时赛神奇逆转上海上港进入决赛,将在决赛对阵广州恒大队。

此次进入冠军争夺战,江苏苏宁易购队不仅已经创下了近几年俱乐部的最佳联赛名次,还获得了2021赛季亚冠联赛正赛资格,时隔4年重返亚洲赛场。

为了感谢江苏球迷对俱乐部的支持,11月3日至11月8日期间,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将在江苏地区送出1万个免单名额回馈消费者。

11月3日至11月12日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海信、美的、威能、飞利浦、格力等众多高品质、高美誉度、高性价比的“冠军品牌”,消费者到店购物,即可享“冠军折扣”。

这波“冠军品牌”福利力度不小,比如视听类品牌海信、TCL、康佳均5折起;空调类品牌,美的7折起、海信6折起、格力8折起;厨卫类品牌,方太7折起、老板7折起、AO史密斯8折起;冰洗类品牌,美菱6折起、小天鹅6折起、海信6折起;中央集成类品牌,美的7折起、威能7折起;生活家电类品牌,苏泊尔5折起、美的7折起、飞利浦7折起。据苏宁易购方面透露,如果球队在决赛第一回合获胜,不排除继续加码送福利的可能性。

据悉,11月8日当天,苏宁易购还将在江苏各地,开设100个第二主场,保障本地球迷的观赛助威需求。苏宁广场、苏宁家乐福、苏宁影城等苏宁业态,也将同步给消费者送上福利。目前,江苏乃至全国各地的苏宁门店及户外大屏上,已经出现了中超决赛的预热氛围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11月3日,苏宁易购APP的双十一主会场上,已经出现了“百亿补贴恒大房产专场”,联合乐居开卖全国恒大房源。两家企业,在双十一这个节点,赛场和商场均“同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