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简单粗暴,球队重回亚冠,苏宁易购双十一送1万个免单
2020-11-06 10:53 苏宁 双十一

足球之所以是世界第一运动,就是因为球场如战场般风云变化,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无法预测出结果。

最近,中超联赛争冠组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前90分钟的常规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和上海上港队难分伯仲,二者“互相撕咬”,场面可谓惊心动魄。

在缺少一名后卫的情况下,苏宁易购队依旧死咬对手,毫不气馁。

终于在加时赛中,队员罗竞以一记进球绝杀上海上港队,以2-1的成果挺进中超决赛。同时也获得了2021赛季亚冠联赛正赛资格,江苏苏宁易购时隔四年后终于重回亚冠!

这场胜利让苏宁易购上下都欣喜不已,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也“火速”在苏宁内部发布了嘉奖令,在奖赏球队成员的同时,也号召员工们学习这种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苏宁易购表示将在江苏地区双十一期间送出1万个免单名额回馈粉丝朋友们,感谢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

现在的成绩源于厚积薄发,苏宁很早就在足球和电竞领域进行布局,为的是将“全场景零售”这个拼图补齐。而通过苏宁足球队和英雄联盟SN战队,苏宁易购也获取到了相当数量的粉丝,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得年轻人得天下,年轻的消费群体对苏宁构建“全场景零售”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未来发展的根基所在。

再过不久,就是见证中超冠军诞生之日,为了鼓舞士气,吸引更多人群去关注这场比赛,同时也为了让消费者,苏宁易购和多个高品质、高美誉度、高性价比的品牌进行合作,双十一期间推出了“冠军折扣”,海信、TCL、康佳均5折起,美的7折起、海信6折起、格力8折起,无论是空调类还是冰洗类等,期间均有劲爆优惠。

此外,为了让粉丝朋友能更便捷地观看比赛,为球队呐喊助威,苏宁易购在江苏开设了100多个观赛场地。这一波操作的确“宠粉”,相信决赛过后,不少球迷朋友都会成为苏宁易购的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