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妈妈学化妆,还要去见关晓彤?这波操作666!
2020-11-06 11:01 美妆

最近被一个赶潮流的大妈逗乐了,一个河南网友小陆在微博上面爆料自己60岁的妈妈跟着关晓彤的美妆视频学化妆,还有模有样的,现在的大妈也真是太可爱,爱美不分年龄,不过居然粉了关晓彤小仙女,可以说是最萌年龄差了。

不得不佩服这位网友小陆的妈妈,虽然达到了花甲之年,但学习能力还是不错的,手法很到位,关晓彤视频里面的化妆步骤她都能跟得上,而且隐隐约约在镜子里面看到保养的还是很好看的,可以看得出妈妈年轻时候的风采。

其实对于老年人爱美和追星这件事情,大家也不必太过惊讶,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像关晓彤这样可盐可甜的小姐姐,确实也是很招人喜欢的呀。

小陆还说,妈妈在双十一比对不同电商平台的化妆品价,加购不少的化妆品,只想说这位阿姨真的太会过日子了,在双十一囤化妆品,那是省钱必备操作呀。

话说回来,其实像我们妈妈那一辈的人一直都是挺会过日子的,就算是买买买也是比较理性的,现在中老年人也开始慢慢学会网购,他们在双十一这种大促的日子,趁折扣省钱囤货的劲头甚至比我们年轻人还足。所以作为子女,也应该放手让老人们自己去“闯一闯”啦。

此外,还听网友小陆说,妈妈在家会经常喊着要去见关晓彤。妈妈很喜欢关晓彤在电视剧《好先生》里扮演的彭佳禾,很希望能见见关晓彤,所以天天在微博刷苏宁双十一超级秀的能量榜,希望能抽到票。

其实挺能理解这位妈妈的,学化妆、追爱豆,这绝不仅是年轻人特有的权利,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他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年轻人能做的事,老年人也能做。毕竟,谁对生活没有一点热爱和向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