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学化妆,60岁大妈如此痴迷关晓彤合适吗?
2020-11-06 11:49 美妆

不知道你们在跟父母相处的时间里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某个瞬间的某个表现,让你觉得,其实他们在某一方面的心理年龄也许跟你相差不大。

最近有位网友小陆爆料,说她突然发现自己快60岁的妈妈居然在家里偷偷看关晓彤的美妆视频。

当被女儿发现时,这位妈妈也没有显得惊慌,更多的是淡定。据小陆介绍,妈妈是关晓彤的铁杆粉丝,很喜欢关晓彤在《好先生》扮演的彭佳禾,平时在家也会喊着要去见关晓彤,有时就偷偷模仿着关晓彤的美妆视频学习化妆。

这还没完,现在正值双十一,她的妈妈还在不同电商平台比对化妆品价格,加购了超多化妆品!

image.png

妈妈的这些表现让这位女士感叹不已,之前虽然知道妈妈很喜欢关晓彤,但是喜欢到这种程度确实让她很惊讶。不知道关晓彤到底有啥魔力,能让快60的老太太这么疯狂。

看到这位女士的陈述之后,真的挺佩服这位妈妈的学习力和执行力的,尤其是从姿势与手法来看,学得确实挺像,虽然看不到正脸,但从镜子里看,这位大妈的底子也确实还不错。

其实言语之间能感受到,这位女士对妈妈跟着关晓彤学化妆甚至是买化妆品、去现场看关晓彤这些表现是带着几分喜悦的。相信我们看到自己的妈妈有这种表现,也会非常高兴,毕竟这能代表我们的妈妈有一个年轻的心态,心态好了,身体也就好了。

如果爱美或者适度追星能让老人有个好心态,做儿女的应该大力支持。爱美是不分年龄的,即使是老年人,他们也希望把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其他人面前。追星也是一样,这并不仅仅是年轻人的专属,谁都有崇拜自己的偶像并且模仿偶像好的一面的权利。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如果我老了,也要和这位妈妈一样。”、“真羡慕能有这样一位新潮的妈妈”……心态不应该被年龄牵绊,再次为这位大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