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蓓儿直播间上演舞蹈首秀,自嘲舞姿太尬引粉丝大笑
2020-11-06 17:32 直播

昨日,陌陌主播蓓儿在直播间上演了舞蹈首秀。蓓儿本是一名唱歌主播,擅长多种类型的歌曲,从流行到甜美,也挑战过《我的楼兰》《左手指月》《青藏高原》等同类型的高难度高音歌曲。此前,蓓儿就曾透露自己有学舞蹈。

blob.png

蓓儿昨日照常开播,正在直播间一展歌喉。有粉丝在直播间半开玩笑的问你能不能跳支舞。蓓儿则回答舞姿有点尬,怕大家不能承受。直播间的粉丝们都哈哈大笑,气氛十分融洽。

随即,蓓儿就开始了她羞涩的舞蹈首秀。跟着BGM《小野猫》欢快的节奏,蓓儿也舞动着,边唱边跳,看样子还是有些功底。因为是首秀,蓓儿也十分羞涩,粉丝调侃的发出来“不忍直视”的表示,还有粉丝表示已经被吓跑。

蓓儿被粉丝逗得哈哈大笑,这一段舞蹈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结束后,蓓儿自己也表示太尴尬了,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不过粉丝们却觉得蓓儿给她们带来了欢乐,偶尔跳一下也无妨。

别看蓓儿的舞蹈首秀在镜头前面如此羞涩,蓓儿可是曾登上过陌陌现场巡乐会舞台的人,还在舞台上献唱了一首高难度的《雪》。这次舞台表演也为蓓儿积攒了很多人气,不少的粉丝慕名而来。想要听蓓儿再现当时的舞台,当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蓓儿表示自己只是想唱给更多的人听,将好听的音乐分享给一直喜爱她的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