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追星也疯狂,不仅学化妆还要去苏宁易购超级秀现场看关晓彤
2020-11-06 18:11 苏宁易购

关注关晓彤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晓彤妹子是真的爱化妆,还发过好几个化妆视频,她自创的“四分之三减龄妆”、“霸气臭脸妆”都很受欢迎,简直就是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不少网友都喜欢跟着她学化妆。

最近就有位大龄粉丝,看晓彤妹子的视频学化妆几个小时,真是毅力惊人!网友发微博吐槽自己的妈妈,追星关晓彤就算了,居然一大把年纪也开始买起了化妆品,还跟着晓彤的美妆视频学习给自己化妆。据说阿姨知道晓彤要上苏宁易购超级秀之后,还让女儿帮忙抽票。

不得不说,这位阿姨追星也太专业了,能够自己找到关晓彤的化妆视频、自己动手学化妆,还这么清楚偶像的行程,绝对是真爱粉了。

image.png

不过就是有点难为这位网友了,要知道,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的票可不是想抢就能抢到的。和演唱会抢门票不同,据说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的门票并不是采取购票的方式,而是用转发抽奖的形式抽取门票。

也就是说,甭管你手速有多快,也甭管你有多少钱,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的门票都是没办法通过抢或者买到的。而且,超级秀每张门票都采取实名登记的方式锁定到个人,登记过的门票即便是朋友、家人之间也没办法转赠。

image.png

所以这位网友可不要为了“抢票”去找黄牛哦。这次苏宁易购超级秀采取抽门票并且实名登记的形式,黄牛党拿到大量票出售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年轻人懂追星懂网络,一般来说能判断真假,就怕网友为了满足妈妈追星的心愿,什么都没了解就找黄牛买票以致被骗。

同时,网友也要多留意自己妈妈,看阿姨都不清楚超级秀门票不能抢只能抽,就知道阿姨对网络上的事情没那么了解,追星也很单纯,要小心落入骗局之中。

去看现场是每个“追星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老年人也不例外。在此还是再提醒一下:大妈追星可别忘了防范黄牛骗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