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舞美曝光,网友两个字评价:“炸裂!”
2020-11-09 11:49 苏宁易购

越来越接近11月11日,不少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场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购物盛宴。

苏宁易购除了推出各种优惠福利之外,在10日晚上联合北京卫视打造的双十一超级秀也备受关注。

现场不仅有一系列超高人气明星,还有一系列全新的互动玩法。苏宁易购超级秀还打造了非常炸裂的舞美效果。看完曝光视频,许多网友惊呼“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原来超级秀舞美才是最能打的”!这真是既潮流又炫酷还够闪耀!

据介绍,这次超级秀舞美的主题是“天地”,延续了北京卫视一直以来的国风特色,将年轻观众间最流行的国潮元素融入其中,诸多色彩交替变换,科技感和潮流感、时尚感完美结合,呈现出最炸裂的效果,直接戳中年轻观众,点燃观众们的热情和期待,不少人表示已经定好闹钟准备好瓜子辣条,来迎接10号晚上这场“购物届盛典”。

据了解,这次的北京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超级秀,邀请了国内一线设计师尚天宝担任舞美总设计,作为国内最顶尖的舞美设计师之一,尚天宝曾打造了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梦想的声音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舞美效果。

此次超级秀的舞美、灯光、音响、大屏等技术团队也均为国内顶级配置。各方共同努力下,最终才呈现出这场视觉盛宴。

当然,这极致的舞美效果,必须也得有大牌明星担当。

据苏宁易购官博消息,超级秀将有时代少年团、秦昊、伊能静、蔡国庆、李玟等一众明星登台。

独一无二的视觉呈现以外,真真正正的实惠不可少。

据了解,超级秀特设“1元购”、明星开杠等一系列玩法,还有1111个免单名额,让观众将自己的欧皇气质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