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给孩子盲选英语绘本?呱呱阅读提供“一站式省心到家”服务
2020-11-10 18:08 教育

众所周知,英文绘本资源堪称海量,普通家长在给孩子选书的过程中往往不得要领,查资料、做攻略、看评价……,还要考虑孩子的年龄、阅读喜好等等各方面,耗费了大量精力。为此,在线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特别推出了智能型的儿童英语阅读神器——呱呱阅读,旨在通过智能规划阅读路径,为家长和孩子在浩如烟海的书海中找到一条简洁、有趣的阅读捷径。

据了解,呱呱阅读由叽里呱啦出品,在研发之初就拥有超4000万用户基础,对儿童阅读习惯、阅读方法、阅读喜好等均积累了大量数据,可以说是最了解孩子的儿童英语阅读APP之一。在此基础上,呱呱阅读通过专业阅读水平评测对孩子的初始阅读水平进行定位,每周为孩子智能推送阅读规划,家长和孩子只要跟着这一书单即可完成每日阅读任务,简单省心。

它还会通过大数据追踪孩子的每次阅读表现,通过大数据分析其阅读习惯、阅读水平、阅读喜好等,并进行智能调整,如孩子对当前推荐书单阅读过于困难会及时调整推荐读物的难度,为孩子推荐适合他的读物,确保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享受到独属于他的定制阅读书单。

呱呱阅读的智能推荐系统遵循了由易到难、逐步进阶的阅读路径,制定了一整套科学、合理、符合3-12岁儿童各个年龄阶段不同阅读水平的分级标准。

这套分级标准参考了国内外各大权威阅读能力框架(CCSS、CEFR、WIDA、CSE),与国际接轨,科学划分每一本绘本的难度级别,并为每本绘本匹配蓝思值、阅读重难点和学习报告、口语练习、课后练习等,帮助孩子直观看到自己的阅读水平、阅读问题,并通过后续的练习和游戏,强化高频单词部分。

呱呱阅读一方面通过国际通用的分级标准,为选书提供科学依据,另一方面又依托大数据算法为每一个不同的孩子的阅读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推荐服务,真正将家长解放出来,实现了科技与育儿之间的完美融合,享受到了智能科技时代的红利。

可以预期,呱呱阅读将持续为更多3-12岁的中国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分级阅读定制服务,真正让科技服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