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贾乃亮组“好事家族”,苏宁易购双十一超级秀开场就是王炸
2020-11-11 14:46 苏宁易购

来了来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霸屏的苏宁易购超级秀开始了!

看之前一直在期待今年苏宁易购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没想到,一开场就有惊喜:在这个双十一前夜,娱乐圈新天团“好事家族”强势出道了。

这次超级秀的主持人阵容绝对豪华,专业主持人有曹扬、刘静、悦悦,明星MC则包括蔡国庆、关晓彤、贾乃亮、李一桐、乔欣、王子异、张歆艺。他们一起给这个主持天团取了个名字叫做“好事家族”,初舞台就是超级秀的开场舞。

在这样一个华丽的舞台上正式“出道”,苏宁易购对“好事家族”有多重视就不用多说了吧?

这个团队中年纪最长的当属蔡国庆,他也是这场超级秀上让人惊喜最多的一位。

我们印象中的蔡老师是什么样子?是在大型央视晚会上的热忱演出的模样,还是端坐在音乐导师席位上指点后辈的从容?这些印象,在超级秀之后统统都被颠覆。

在超级秀现场,蔡国庆活泼得像一个90后,不仅和阿云嘎公开“斗气”,还和王子异玩梗玩得有来有回。

开场蔡国庆就被弟弟王子异cue了年龄,蔡老师丝毫不虚地接梗了,说自己和苏宁易购一样年轻着呢!接下来他玩得就更嗨了,和时代少年团的00后弟弟们同台时,蔡老师主动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蔡国庆。”

仔细看看,蔡老师混迹其中似乎也并不违和嘛!

蔡老师都玩嗨了,苏宁易购超级秀的氛围是真的足够轻松又有趣。与其说它是一台晚会,不如称它为一场“合家欢”party。

首先,从明星阵容上来说,超级秀既有蔡国庆老师这个级别的“师奶杀手”,也有00后疯狂打call的时代少年团。可以说,上至父母那一辈,下至青春期少男少女,都会被苏宁易购超级秀请来的明星所吸引。

再则,它的玩法丰富程度,又远超“晚会”定义所能覆盖的内容。在这里,除了劲歌热舞脱口秀,还有别处看不到的明星们“开杠”带货battle大战,直播过程中更是福利狂撒,以“一元购”的形式送出1111台三星z flip 4G 8+256G折叠屏手机、1111根金条、第三代奔腾B40汽车和5万潮品。

总有人说苏宁易购是电商界的“文体委”,此言不虚。每场超级秀,苏宁易购总能创下各种直播玩法先河,率先打破“晚会”壁垒,让这场超级秀成为集直播带货一体的合家欢盛宴。

或许,这才是双十一的本质,没有凑单满减那些复杂的规则,而是真心实意让用户享福利、过好节。苏宁易购的诚意我们都看到了,这个双十一该上哪儿,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