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获权威媒体点赞 豌豆思维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
2020-11-11 16:04 豌豆思维

近日,豌豆思维在北京圆满举行了“豌·有引力 猜想无界”战略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豌豆思维正式宣布获得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的1.8亿美金C轮融资,刷新行业C轮融资纪录,并与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实现“数学+英语”的强强联合,还发布“豌豆+”战略,成为中国2-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

近4年来,豌豆思维秉着“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将科技、创新和教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精细的化运营实现了高速发展。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得到了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的支持与鼓励,还连连被业内权威媒体、行业大咖点赞。

图片1.png

(豌豆思维获权威媒体新华社点赞)

其中,国家通讯社新华社对豌豆思维“豌豆+”战略的报道极为瞩目,引发了高达136.6万次的关注。此外,凭借不变的教育初心和更有趣高效的课程体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豌豆思维,还接连收获了其他近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一时间,豌豆思维以“小班课行业第一”、“行业C轮融资新纪录”和“打造中国2-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的战略规划刷屏。

而后,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在接受北京卫视《首都晚间报道》节目采访时,重点分享了豌豆思维技术优势、未来发展方向及全新重磅升级细节。

图片2.png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接受北京卫视采访)

于大川接表示:“我们引进的超级飞侠这个超级大IP产生了巨大价值,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它。我们还是会用游戏化和动画这种快乐的方式让孩子学习。只是未来我们的IP会变多,因为我们大平台的核心杠杆,是我们的产研,我们的数据能力,我们的技术能力AI,还有我们整个组织能力。这些点是我们特别强的地方,所以我们会把整个公司的所有的底层数据全部打通,然后用最强的技术来赋能教育。”

此外,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豌豆思维还推出了业界首个“家庭赋能计划”和“家长服务公约”,通过多元化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服务体系为家庭教育和孩子的学习赋能,也为在线教育行业、线上线下的教学与服务提供方案和指导。

在打造在线小班精品课上,豌豆思维以精益求精的进去之心不断提升课堂品质,积极发力在课程质量提升与教学技术创新方面,收获了全球几十万家长的厚爱。

未来,豌豆思维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发力于课程质量,师资团队,教辅服务,产品升级,打造中国2-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捍卫孩子的每一堂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