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创举!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一次充电,双倍里程”备受瞩目
2020-11-12 10:01 电动车 台铃

 

电动车作为国民短途出行的常用交通工具,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但续航问题一直是电动车的痛点。身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台铃电动车,在省电技术上不断创新,吹响节能“冲锋号”,用更节能的高质量产品消除大家的续航焦虑,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绿色出行离不开科技助力,长期以来,台铃电动车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旨在打好节能省电这张牌。现如今,台铃已经掌握了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其独立研创的“云动力系统”也荣获国家专利,这些都为“省电·跑更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了前沿节能技术的加持,台铃打造的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10月28日,“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台铃超能系列在南京展上惊艳亮相,瞬间就圈粉了无数消费者。作为南京展的主角之一,台铃超能系列搭载了荣获国家专利省电技术的第四代云动力系统,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省电·跑更远”的台铃电动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省心的骑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还采用了低滚阻轴承、降电阻电缆、低风阻设计、降阻公路胎等六项节能省电技术,树立起电动车节能省电的新标杆。而除了运用前沿的节能技术外,台铃电动车超能系列还在售后保障方面做了全新升级,用户购车即可享受三重保障:包括匹配铃行保,丢车包赔偿;石墨烯云电池质保两年;多达20项核心部件享受优质服务保障,只为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让出行更加安心!

继南京展大放异彩后,台铃电动车又在南宁展上大出风头。在南宁展上,超能系列再次向众人展示了台铃“技术派”的硬核实力。深耕电动车行业十七载,台铃电动车依托技术创新,在节能和智能化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同时也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譬如,台铃电动车豹子超能版首次亮相就以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下了“一次充电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用硬核实力展现了台铃“省电·跑更远”的品牌定位。

相信在未来,台铃还将继续用创新科技领跑电动车行业,为消费者营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