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上线Stuart Weitzman 5050 备受好莱坞明星热捧的靴子究竟好在哪
2020-11-12 18:08 寺库

你想要一双显腿长、易穿脱、走路不累脚,即使小腿粗也不怕塞不进的百搭长筒靴子嘛?莱斯库选购一双属于你的Stuart Weitzman 5050吧。

图片1.png 

Stuart Weitzman是全球领先的鞋类产品设计生产公司,其产品大多为俏皮迷人的现代美式风格,深受各年龄段时尚女鞋控的青睐。

图片2.png 

Stuart Weitzman的闻名于世,源于该品牌2002年起开始为奥斯卡入围的明星提供“仅此一双,独一无二”的“百万美元鞋履”设计,Stuart Weitzman开创了奥斯卡的一个传统,即为一位幸运的影坛新秀设计一款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穿着的孤品嵌珠宝的鞋子,这引起了媒体对红地毯用鞋的极大关注,受到众多明星的追捧。从此以后,Stuart Weitzman成为了《OK!》《Lucky》《InStyle》等热门杂志封面的常客。

图片3.png

在所有Stuart Weitzman的靴子中,5050系列无疑是最百搭也最实用的一款。该系列靴子的材质为前侧的50%纳帕羊皮搭配后侧50%弹性面料,因此而得名。也是因为这样的特殊材料使用,长靴后侧的弹性面料能够贴合不同腿型,小腿再粗也不怕塞不进。过膝的设计显得腿部线修长而笔直,自然而然修饰腿型,可以在视觉上拉高腿部曲线,显得腿长。

图片4.png

除了好看之外,该系列靴子在功能性上也非常使用。同时,5050系列鞋跟跟高是0.75英寸,基本等同于平跟,鞋头也做成椭圆形,穿起来相较其他靴子更加舒适。而小羊皮内里让这双靴子即使在冬季穿再多,穿脱也非常顺畅。弹力面料的设计不但避免了反复穿脱带来的脚踝处磨损,而且可以紧紧地包住小腿,让靴子不易掉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