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吃货出手!阿里全平台联动为云南冰糖橙果农解困
2020-12-11 16:30 阿里助农

12月11日,阿里巴巴在淘宝吃货上线爱心助农活动,聚划算、天猫、盒马、数字农业、菜鸟联合行动,帮助云南新平县果农解决冰糖橙滞销难题。

聚划算食品生鲜业务负责人曲布介绍,爱心助农活动上线1小时,仅誉福园旗舰店一家店就卖出15000斤新平冰糖橙,接下来将连办3天专场促销。

据了解,阿里巴巴对爱心助农项目给予专属流量扶持并免除一切佣金。此外,冰糖橙9斤7.9元的全网低价和3000份“1元试吃品”,引发网友纷纷抢购。

冰糖橙通过“高速公路”直达全国餐桌。菜鸟新平县物流共配中心,阿里数字农业昆明集运加工中心,阿里巴巴在云南落地的数字农业基础设施全面投用。

此前,阿里巴巴率先在当地帮助农户抢收冰糖橙。据新平县柑橘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杨久五介绍,截至12月7日,阿里已经在新平县累计直采约4000吨冰糖橙。

下载_meitu_2

(图:淘宝爱心助农冰糖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