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美九九会员年卡成功抢到茅台 老爷子可开心了
2020-12-12 18:56 国美

这个12.12我终于抢到了心心念念的飞天茅台啦!真的很开心,还要感谢国美啊!这次能顺利抢到茅台,实在很幸运,看到大家都在晒单,我也忍不住想分享一下我成功上岸抢茅台经历吧。

12月底是我父亲的生日,我家老爷子别的爱好没有,就喜欢约着邻居叔叔一起喝两口酒。上次无意间听到他俩说要是能敞开了喝瓶茅台那就真爽快了,我也记在了心里。我是学生党,平时生活费都要靠父母给,更别想有什么多余的钱来买茅台送给父亲做生日礼物了。

我在网上搜索怎样才能买到平价茅台,看到很多人都在晒单国美1499元抢购到茅台,我登录国美APP上一看,万幸没有错过日期!国美12.12还有抢购茅台的活动。

按照活动规则,我提前开通了国美99年卡完成预约,在12月11日10点场的时候登录到国美APP成功抢到一瓶,虽然抢购过程是拼手速的时候,但是好在我的网速给力,最终就是幸运地拿到手了,实在是太赞了!

这次我真的要给国美打Call!国美九九会员年卡买的值得!花了99元开卡,国美返了我100元的礼包!而且,其权益还有很多,不仅连续签到得美豆翻倍,更有九九会员5折购、团抢折上折优惠、超值会员服务,还有像茅台这样难得的抢购特权。赶上12.12九九会员特权日购买99年卡,相当于这些权益都是白送,你说值不值!

如果错过了12月11日10点、15点、19点这几场次的活动,可以关注国美APP随时追踪抢购茅台的动向。能买到1499元的飞天茅台,对于像我这样不想花冤枉钱的人来说,真的是太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