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加盟《坦克世界》疯狂送福利,实力派就要一起战!
2020-12-15 18:08 罗永浩 坦克世界

战斗不够快准狠,斩获奖励不高效?没问题!现在你的专属战斗导师将亲临战场,教你轻松get硬实力,想变强就来一起约战吧!

由Wargaming研发、360深度联合运营的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现已正式宣布与知名红人罗永浩展开跨界合作,以“硬汉游戏,来玩就是实力派”的口号,来升级打造国服“硬派战场,趣味开团”的游戏理念。在这里,老罗将作为新晋教官上任,并用他的大局观与脑洞带你深入战场前线,挖掘更多竞技乐趣。

1

同时,老罗本次倾情加盟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实惠与奖励,玩坦克、交朋友,快带着你的似火热情踏上新征程吧!

《坦克世界》新晋教官罗永浩带你开团: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AwNzU5MzA2NA==.html

https://v.qq.com/x/page/m32125anwnn.html

【邂逅实力派教官 高价值活动来袭】

此前曾在节目中与360创始人周鸿祎展开有爱互动的老罗,这次如愿加盟《坦克世界》,对于广大坦克手们来说都是一次喜闻乐见的梦幻联动。

2

作为新晋教官的老罗为了表达诚意,今日将携专属邀请活动来袭,即日起指挥官只需在活动页面邀请新兵注册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最高100元话费,奖励额度非常给力!

活动参战:https://wot.360.cn/event/rlr/index.html

此外,官方后续还将邀请老罗为大家献出更多超值福利,一向金句频出的老罗将与《坦克世界》擦出哪些火花,罗式幽默与硬派军武将如何碰撞,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新兵玩转战场 假日行动送惊喜】

这次老罗倾力加盟,不仅是《坦克世界》品牌形象的再一次升级,游戏内容也随之迈向了全新篇章。现在全新1.11版本正式上线,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假日行动已正式登场,新兵入伍即可参与,快在导师老罗的指引下趣味开团吧!坦克手的彪悍人生,只用实力来解释!

3

在活动中,你可以邂逅一位神秘客人“查克诺里斯”,完成其所发布的任务后,不仅可获得圣诞补给箱,斩获海量奖励,还可获得坦克的购买折扣,解锁节日触底价,最高可免百分百!

还可以收集节日装饰物,为圣诞小镇换上节日主题装扮,从而不断提升气氛等级,斩获特殊的2D风格,而当节日收藏品全部集齐后,便能额外获得大量个性装扮元素,你的颜值由你来做主!

4

现在关注《坦克世界》官网、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可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详情,更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新兵们现在可下载360战游平台,并登录360账号体验全新的1.11版本,享受国服的无尽魅力。

下载地址:https://wotgame.cn/zh-cn/game/download/

扫描关注发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