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畅听独家广播剧《白夜追凶》第一季收官,精品化长音频内容获赞
2020-12-16 14:41 酷我畅听

专辑收听破590万,话题总阅读超3亿。近日,酷我畅听独家打造的精品广播剧《白夜追凶》第一季完美收官,超级IP搭配专业团队精心制作,超级CV搭配花式营销互动玩法让粉丝听众过足瘾。

作为国产史诗级悬疑类自制剧的鼻祖,《白夜追凶》广播剧第一季自8月5日酷我畅听上线以来,便受到广大听众与粉丝热烈追捧。据悉,广播剧由《白夜追凶》原剧主演、知名演员潘粤明领衔配音,关宏峰、关宏宇兄弟原汁原味的声线让“双关”兄弟再度重返听众耳边。而电影级沉浸式音效更是大幅增强了听众的代入感,“脚步”、“心跳”等丰富的氛围音让场景被鲜活重现。

同时,酷我畅听在《白夜追凶》广播剧第一季期间推出的“声动津港聊天群”更是赢得了听众与粉丝的大量好评,通过进入群聊界面,点击音频条即可听到不同角色在群聊中的语音对话。不仅突破创新了广播剧的传统玩法,更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增强了粉丝期待与粘性。

值得一提的是,酷我畅听独家打造的精品广播剧《白夜追凶》,上线当日即交出了播放量突破100万的好成绩,第一季上线期间的专题页面浏览量突破82万余次,话题总阅读量突破3亿余次,专辑播放量更是突破590万余次。这一切成绩不仅是制作团队抓住了原著的精髓,更将听众的感受和体验考虑进去,无疑体现了酷我畅听优质的制作水平。

匠心独到的制作团队,搭配层出不穷的创新玩法,酷我畅听独家打造的精品广播剧《白夜追凶》不仅刷新了听众对于精品广播剧的认知,提升了行业整体对于有声作品的制作标准,更是成功摘得由中国商业新媒体三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的“年度创新案例”奖。

酷我畅听独家打造的精品广播剧《白夜追凶》第一季现已完美收官,在听众与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白夜追凶》第二季预定上线,享受过沉浸式追剧体验的听众们已经大呼期待,“可算能痛快地听个一气呵成,第二季快快抓紧!”“广播剧有白夜2啊,期待第二季!期待双关!”“第二季?! 真的吗?快安排”。关注酷我音乐、酷我畅听,发现《白夜追凶》广播剧第二季精彩剧情。漫漫长夜和双关兄弟一起,在不曾被人知晓的故事里,继续追寻真相吧。锁定酷我音乐、酷我畅听,一起期待《白夜追凶》广播剧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