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未来式教育—KidsLoop 2.0全场景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2020-12-18 19:00 KidsLoop 2.0

【2020年12月18日,上海】12月18日,英国知名教育科技公司KidsLoop于上海举办了“独数一智·筑梦焕新”品牌战略升级暨全新互动教育解决方案媒体发布会。现场,在众多嘉宾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KidsLoop发布了以“IP+课程+平台+数据“为核心的2.0全场景互动教育解决方案;并宣布自2020年10月5日起,公司名称正式由Calm Island更改为KidsLoop,开启品牌焕新的精彩起点,筑梦未来式教育!

图片1.png

作为面向全球的B2B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KidsLoop 2.0的上线,是KidsLoop针对0-8岁低幼教育场景,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定位而着力打造的创新力作;也是KidsLoop深度布局全球数字化教育赛道的重要里程碑。凭借强大的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算法优势,这次具有颠覆性的迭代和优化,也将成为KidsLoop全面渗透低幼教育场景的重要基石。

KidsLoop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David Roberts表示:“历经对早期教育十余年的深耕与思索,KidsLoop平台与产品已逐步成为集表达、学习和探索为一体的互动平台,而KidsLoop 2.0版本则是一种对学习范式的全新理解。“

发布会上,据KidsLoop中国区首席运营官任迪男(Andy Ren)介绍,目前KidsLoop全面覆盖四大业务体系——巴塔木动画、互动课程、教学平台与数据算法。此次迭代的2.0版本全方位覆盖了课堂教学、远程直播、家庭学习等教育场景,并充分利用H5P互动游戏,使任何场景的教学都具备了强互动性。而未来,赋能所有低幼教育场景的信息化、数字化、AI化与数据化,将是KidsLoop发展的核心战略。

图片2.png

KidsLoop中国区首席运营官任迪男(Andy Ren)

在谈到”KidsLoop下一代“——AI、数据及算法的应用部分时,位于英国伦敦的KidsLoop全球首席技术官、数据科学家Robert Hardman表示,KidsLoop伦敦办公中心正在搭建一个世界一流的数据科学团队,我们通过‘数据考古学’行动,揭示了数据背后的真相,并寻找到了穿越大数据迷雾的清晰路径。“我们探究了儿童发展的最大梯度,通过改进并利用KidsLoop丰富数据集的独特性,我们能够发挥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算法的力量,前瞻性地洞察儿童学习缺点并加以规避,形成儿童个性化学习体验的良性闭环。从而构建一个全面沉浸式的儿童早期教育生态系统,时时刻刻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教学和学习体验,彻底变革儿童早期教育。“Robert解释道。

内容与科技相结合则是KidsLoop 2.0的核心。作为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KidsLoop中国区技术总监黄佳凯(Jericho Huang)和KidsLoop中国区内容总监严婧(April Yan)分别介绍了全新上线的教学平台和数字化互动课程。

图片3.png

KidsLoop 2.0教学平台为教育者搭建了一体化的互动教育生态系统,教育者能够通过交互式的动画内容和丰富有趣的H5P互动学习游戏来吸引学生。其功能涵盖远程直播(REMOTE)、内容管理系统(CMS)、学习管理系统(LMS)、评估及报告(DATA)五大部分,其模块化的设计结构使其更具灵活性,便于数据的打通。从紧凑化到全面化的解决方案,KidsLoop可以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而数字化互动课程系列,则更加关注儿童的学习兴趣与主动参与。依托于深受孩子喜欢的巴塔木IP形象,KidsLoop课程在专业教育大纲的基础上,设计了许多强互动性、符合儿童年龄发展特征的活动,为孩子提供充分的动手操作、练习的机会,使儿童在做中学、玩中学,让学习充满乐趣。目前,KidsLoop已上线英语、科学等系列课程。

自2020年10月5日起,Calm Island公司正式更名为KidsLoop。在此次发布会的品牌战略升级仪式中,KidsLoop与教师、家长、学生等各方代表同见证了全新品牌形象的诞生,并开启全新的KidsLoop品牌理念。

KidsLoop中国区市场及公关总监闫宏玉(Carol Yan)在提及公司更名原因和品牌理念时表示:“KidsLoop由感性的Calm Island进化而来,全新品牌形象是一只勤劳的蜂鸟,能快速飞翔、且富有亲和力及魅力,正如KidsLoop所展现的品牌精神。历经对早期教育十余年的深耕与思索,KidsLoop已经由“教娱动画”迸发出更具教育性的属性。我们关注如何改善当前的教育状况,以及如何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未来。其中对KidsLoop品牌本身的打造是关键。“

实现学龄前儿童领域的数字化、AI化和数据化的成功探索,对整个低幼教育场景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如何突破一些界限,如何在突破的同时寻求一个平衡点,再到如何带来正向积极的变革,提升老师和孩子们更加能够面对未来社会的能力,是KidsLoop一直在思考、遵循和努力的方向。尽管前路迷雾重重,但我们依然做到了拨开迷雾进行有效实践的可能。现在,对于未来要走的路,KidsLoop已经更加清晰、明确和坚定!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式教育的不断向上发展!

图片4.png

# # #

关于KidsLoop

KidsLoop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教育科技公司,旗下拥有全球知名儿童动画IP——巴塔木(BADANAMU),目前在英国伦敦、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及中国香港等地区均设有办公地点。

KidsLoop专注教育、动画及科技三大领域,我们以“IP+课程+平台+数据”为核心,以H5P互动游戏为亮点,通过为机构、教师、学生及家长提供数字化系列互动课程、一体化互动教学平台,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机器学习算法技术,KidsLoop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全场景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旨在为0-8岁儿童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为低幼教育工作者塑造数字化核心竞争力,变革幼儿的早期教育世界,打造未来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