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获评“深圳企业创新记录”
2020-12-22 15:57 小熊U租融资

11月18日,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在深圳举行,审定通过129家企业的177个项目为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小熊U租的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获评深圳企业创新(中国)记录,属国内同行首创。

1608623790(1)

1608623808(1)

据悉,“深圳企业创新记录”审定发布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13个政府部门、58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重要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持续开展19年,前18届共审定、发布1255家企业2688项“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涵盖了50多个行业。此项活动为深圳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审定类别上,凡是企业经济技术指标居于深圳同行业最高水平者认定为“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居于全省最高水平者,认定为“深圳企业创新(广东)纪录”;居于全国最高水平者,认定为“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

“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是小熊U租在2018年自主研发、独创的包括IT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资产管理SaaS系统在内全产链闭环服务方案。

1608623839(1)

该方案面向企业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运营中存在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缓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IT资产闲置等五大痛点,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效率与价值,实现轻资产化转型。小熊U租的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累计服务企业用户超过3万家。中国互联网企业Top100中的86%选择小熊U租的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深耕IT运营行业16年,行业首创信用免押租赁,长期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优惠服务,服务企业超过3万家,是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工信部认证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代表行业最高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未来,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日益完善和共享经济的不断发展,以租代购是企业未来生产经营发展的一种重要趋势。小熊U租也将继续深化IT办公设备运营探索,不断打磨 “”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全产业链服务闭环,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一站式企业IT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