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帐房荣获2020黑马大赛·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
2020-12-22 16:52 云帐房 黑马大赛

12月18日,由i黑马主办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聚焦“企服与科创”两大主题,现场揭晓2020黑马大赛科创与企服明星企业榜单,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登“2020中国企服行业独角兽TOP50”榜。

评选指标包括五大维度:科技实力(30%)、投资价值(20%)、成长价值(20%)、领先价值(20%)、人气投票(10%)。经过提名、公众投票、线上评审会、半决赛、总决赛等环节,百余位投资人通过线上评审,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四大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层层筛选,云帐房最终脱颖而出。

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年3月10日成立,是中国领先的财税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技术驱动的独角兽品牌。

云帐房从财税管理切入,将具有前瞻性的RPA、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和专业的服务经验,运用在中小微智能财税业务、集团税务业务、金融科技、院校教育等领域,为不同业态、不同规模的机构、企业、院校,输送全流程解决方案及服务,构建多领域覆盖的数据互联生态。

智能财税管理领域纵向深耕 站稳脚跟

经过五年发展与创新,云帐房中小微智能财税业务拥有九大产品体系,致力于挖掘更多智能财税作业及营销增值服务的全场景化应用,不仅为代账公司提供专业的智能财税系统、移动端客户互动平台、企业运营管理及流程监控等运营管理服务;同时在海量线索供应、营销训练赋能、运营数字化转型、企业服务升级、品牌核心重塑、财税人才推荐、生态资源链接等领域提供行业最优质的服务资源。

中大型集团税务业务用SaaS云产品的形式加上对于税务行业的深刻理解,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从而实现税务数字化必须具备三大能力:生态连接、税务自动化和数据精算能力。产品体系致力于在这三大能力上不断探索,以税务智能推动企业税务数字化建设。解决税务处理过程中的核心问题,使企业税务工作将更合规更高效。同时基于税务进行数据整理,将税务融入到业务中去,帮助企业寻找到经营最优解。

教育、金融科技领域横向拓展 突破边界

同时,云帐房同步拓展教育版图,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打造全新业财税一体化智慧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为目标,紧贴经济发展需要,SAAS化云端部署,“校行企”共建共享资源平台,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推动实践教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建立社会培训教学体系,从而实现产、教、学、研、训全链条整合。以向更纵深方向发展的产教协同教学模式,将教育与产业联合成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

在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为代账公司等企业服务机构赋能,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汇集知名持牌金融机构提供丰富金融产品,满足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帮助其更好地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

打造多领域的数据互联互通 拓展生态

云帐房将继续积累技术实力,顺应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搭建多领域资源互通平台,将更多合作模式应用于业务实践。以增值业务补足传统业务,推进企业票、财、税、人才、金融等全流程服务一体化,给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启发。目标到2030年,服务1000万+企业,打造多领域覆盖的数据互联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