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获评“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
2020-12-23 20:00 智云健康

2月22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智云健康获评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

1608632445436430.jpg

本次大会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智云健康的加速成长,见证了科技创新与数字变革给医疗健康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在本届大会评选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智云健康凭借实力,荣膺“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大奖。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成立于2014年12月的智云健康赋能行业,希望通过先进互联网技术改善医患关系,提升医疗效率,帮助医疗资源进行合理分配。目前,智云健康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和智慧医疗平台。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为全国数千家医院,十万家药房提供服务,辐射5亿慢病患者。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激发了数字经济的异军突起,大数据应用为百姓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性及安全性,科技防疫成为战“疫”亮点,为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春节期间,智云健康积极参与抗疫,协助到火神山医院安装智云医汇系统,大幅度提高医院工作者的质量效率,减少医生和患者的接触,全力配合政府和相关机构抗疫,推进特殊时期社会的正常运转。

近日,智云健康集团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以技术驱动智慧医疗进步,赋能医疗健康产业,让医院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科技创新助力智慧医疗健康发展,智云健康让一线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安全和便捷,真正让老百姓通过互联网+医疗服务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