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动力成品牌孵化机 “向鲜”新品即将上线
2020-12-24 17:49 顺联动力

如今,国潮消费、种草消费、拼购消费、精品消费等新消费趋势显著,消费主力人群越来越偏向年轻化群体。相比于其他消费群体,这部分人群更注重产品的调性及功能,这也让新品牌有了快速崛起的契机。元気森林、完美日记、朵杞等新品牌迅速崛起并占领市场。

image.png

近日,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受邀参加浙江工商大学MBA讲座时作精彩案例分享。他在演讲中提到,顺联动力通过流量基础,培育品牌矩阵,致力于发掘更多优质新品牌,为它们赋能。继半年前推出的朵杞火爆全网持续热销后,顺联动力和娃哈哈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品牌——“向鲜”即将在平台上线发售。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率先面世的“向鲜”海参肽猴菇高蛋白代餐粉,由顺联动力和娃哈哈集团联合推出,产品本身富含优质蛋白质、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为人体补充日常营养所需,是关注健康生活理念消费者的代餐产品首选。

郭洪安在讲座中这样阐述:纵观互联网行业几十年发展,面对愈演愈烈的商业竞争,要想脱颖而出,企业需要重视自身“差异化”属性的打造,以此逐步扩散企业影响力,强化自身在消费者心中的IP记忆点。特别是在电商行业,单一的零售买卖行为,只会让自身在激烈的竞争中陷入被动,手中的“王牌”很大程度决定平台企业的兴衰。

诸如阿里孵化支付宝,在金融支付方面解决信任问题,为消费者购物提供便利;京东加码京东物流,在快递物流体系中强化用户印象,解决用户体验,孵化出了独立集团公司;顺联动力推出“双百爆品计划”,则是将平台视做新品牌孵化机,在供应链和产品上打造差异化属性,将社交电商的优势充分发挥。

据了解,作为社交电商中的第一梯队玩家,顺联动力通过前期多样化的运营手段,在下沉市场积累了大量的用户,高品质的服务与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它获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其在电商助农领域和推动数字化经济发展方面的成绩,也让它得到了政府层面的支持,平台近年入选“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并成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去年以来,顺联动力力推“双百计划”,持续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以整个平台作信任背书,为产品提供全方位的赋能,带动消费者购物热情,驱动消费升级。不仅让众多优质国货新品牌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去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也给了平台自身更多的增长空间。

流量(渠道)、媒介、供应链是新品牌得以崛起的三个关键因素。今年以来,社区团购是一个非常火热的话题,几乎所有社区团购玩家都在用尽各种力量招募、培育团长。他们看中的,是团长所携带的流量。目前顺联动力有着近9000万的用户和1000万的店主,这些店主组成的社群网络,也是顺联动力作为新品牌孵化机的底气所在。通过他们,顺联动力得以快速让新品牌实现人际间的传播分享,提升消费者对于新品牌的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快速崛起的“朵杞”健康果饮,就是顺联动力成功孵化出的超级爆品。据悉,如今朵杞已成为独立的热门网红品牌,被传将通过首轮融资,同时,与一线大牌明星合作代言的事项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朵杞的奔跑速度让人刮目相看。

品牌的成功背后一定是销量的支撑,而销量的背后一定是靠流量的支撑,脱离流量红利很难起品牌规模。顺联动力作为新品牌孵化机,持续发挥自身社交电商优势,从各方面为新品牌赋能。“向鲜”新品的即将上线,能否延续朵杞的成功并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