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武汉东湖网谷荣膺“2020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综合实力10强园区”
2020-12-25 14:51 武汉东湖网谷

12月18日,“韧性·复苏·新生 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招商蛇口武汉东湖网谷凭借在产业资源合作创新、产业运营模式探索、产业聚集打造等核心优势以及全方位稳健发展态势,荣膺“2020中国产业园区金梧桐奖——综合实力10强园区”。

2020第四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由“选址中国”联合相关机构主办。峰会此次奖项评选旨在发掘产业运营能力突出、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产业园区,总结其成功运营的核心要素,推介优秀产业园区的发展经验,为企业投资选址决策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东湖网谷作为招商蛇口网谷品牌在武汉落地的第一个园区业务,精粹招商蛇口数十载对园区开发和运营多年经验,打造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示范园区,构建一流的企业创新发展生态系统,重点引进具有示范性、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将更多优质资源导入园区,全面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