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电动出行革命!台铃超能系列上市品鉴嘉年华圆满举行
2020-12-25 17:30 台铃超能

科技台铃,超能领跑!

12月20日,台铃超能系列上市品鉴嘉年华在无锡盛大启幕。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部长李大维、台铃集团总裁姚立、执行总裁孙木楚、高级副总裁孙木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全新云动力4.0省电系统以及“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台铃狮子王、N8、自由鹏、R0等多款超能系列新品震撼发布。

在台铃超能系列新品发布之际,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交通部门主管罗布.德.容也特地发来VCR。罗布.德.容表示,全球正面临着实现气候改善目标和实现车辆零排放目标的重大挑战,而低排放交通工具则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办法之一。

“我们迫切需要将全球的车辆转换为零排放电动车,环境署已经启动了全球计划,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与一些合作伙伴非常密切地合作,其中之一是在中国的台铃。”罗布.德.容称,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台铃的合作,携手为实现全球节能环保作出更大贡献。

权威机构认证:台铃超能系列新品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

活动现场,万众瞩目的台铃超能系列新品狮子王、N8、自由鹏、R0惊艳亮相。据台铃集团副总裁常耀介绍,在省电设计上,台铃超能新品除了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外,还通过轻量化车身、低风阻设计、降阻公路胎、低滚阻轴承、降电阻电缆、低能耗智能终端等省电核心科技,让整车性能提升97%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由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台铃超能系列样车检测报告显示,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超能系列车型,对比普通车型续航里程可增加一倍。

天津研发生产基地总经理常杰表示,超能新品“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优势,将切实减少用户充电次数,从而增加电池使用寿命,也减少“忘充电”、“跑半路没电”的尴尬境遇。

“对消费者而言,电动车跑得远是关键,用户既需要优质的产品体验,更需要过硬的品质保障。从我们以往的检验检测情况来看,台铃产品在技术、品质、制造以及合规性等诸多方面都符合、甚至超过了现有国家标准。”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在会上说道。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部长李大维在活动中为台铃颁发了超能系列产品节能认证证书。“在节能领域,台铃凭借着成熟的技术积累和领先的创新优势,成为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者,率先扛起行业节能化发展的大旗。”他表示,目前台铃节能产品认证数量在电动车行业首屈一指。

备受联合国肯定,助推全球电动出行项目深化落地

在本次超能系列新品发布现场,台铃还收到了来自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英格尔·安德森的感谢信,信中联合国对台铃驰援全球抗疫及在践行电动出行、节能环保上的贡献,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期待着继续与台铃深化合作,加速合作,扩大合作,携手为应对全球气候危机而战,推动全球在后疫情时代,实现创造性的绿色复苏”。

众所周知,作为行业唯一一家与联合国环境署建立合作的企业,台铃与联合国在清洁出行方面的深度合作,是实现巴黎气候协议中的目标的重要一环,践行了中国电动车品牌的世界环保担当。更加节能省电的台铃超能新品上市,或将给双方带来更多合作契机,助推电动出行项目在全球加速落地,实现在全球化征程上“开疆拓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