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赋能无界公益,VPHOTO曹玉敏受邀出席2020 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
2020-12-28 15:06 VPHOTO

12月26日,2020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在深圳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者:生长无界”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消费、教育、文创、医疗健康、公益等领域的热门话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洪流下的创新机遇与发展,呈现女性洞见。

(图片来源:VPHOTO)

本次论坛聚集商业、科技、人文、公益等领域杰出领袖,和企业界重量级嘉宾,包括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PIAGET伯爵首席执行官Chabnam Nouri、《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导演李少红,演员陈冲、谭卓等。探讨变革时代下女性领导力成长之路,助力女性探索领导力成长的卓越征程,以女性的坚韧心怀与独特智慧,回眸成长,远见未来。

智能影像服务平台VPHOTO创始人曹玉敏女士受邀出席论坛,并以“影像赋能无界公益”为主题,分享了VPHOTO通过影像对社会公益事业赋能发展的经验。同时,VPHOTO也是本次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指定即时影像机构。

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图片来源:VPHOTO)

“影像是一种可以跟全世界沟通的语言”曹玉敏表示,公益的核心是唤醒更多人参与,而影像就是最好的媒介之一。2017年,VPHOTO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共同成立VPHOTO影像公益基金。2019年,VPHOTO联合公益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十年公益计划,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摄影师志愿者和影像公益大使一起用镜头点亮世界。先后有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国际知名艺术家张天爱,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知名歌手许巍,知名摄影师高原,知名演员杜若溪等人士加入到影像公益队伍,支持VPHOTO公益事业。

2020年,VPHOTO携手丁香医生发起为援鄂医护圆梦行动,为医生拍摄全家福。在过去几年间,VPHOTO相继助力海洋天堂自闭症扶助基金会“BLUE RUN公益跑”、联劝公益“一个鸡蛋的暴走”、南方周末“阳光关爱·i读计划”、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彩虹计划珠峰公益行”、 “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等各类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

公益是无界的,影像也是“无界”的,“用影像赋能无界公益是VPHOTO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的一个责任理念”曹玉敏提出,希望通过VPHOTO平台以及平台上40000多影像工作者的努力,帮助社会公益事业更好的传播,带动更多人关注、参与到公益里来。

(图片来源:VPHOTO)

据悉,VPHOTO目前服务企业客户超10万家,包括众多国内外顶级企业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谷歌、可口可乐、百威、保时捷、沃顿商学院、LVMH等。为国际各类大型活动提供智能影像服务,如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周、釜山国际广告节、芭莎明星慈善夜、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巴巴云栖大会、第三届进博会等。VPHOTO开创的智能影像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