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网课持续为孩子输出优质课程,好评如潮
2020-12-28 19:55 猿辅导

今年上半年,在线教育在疫情的催化下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2020年即将结束,网课仍旧是不少学生补课的选择,教育线上化趋势愈发明显。在线教育在给学生带来在线课程的同时,厘清边界输出优质课程内容也成为众多在线教育当下乃至以后的发展重点。

猿辅导网课作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专注于为全国小学到高中各年龄段的学生提供全科教学服务,凭借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优质的教学内容,在众多网课中脱颖而出,备受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据了解,猿辅导网课采取双师教学模式,主讲老师负责给学生传授知识,辅导老师负责全程陪伴孩子学习,督促孩子学习进度,协助孩子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在此模式下,孩子可以得到双倍呵护,有助于孩子高效学习。

教师是教学的灵魂所在,也是保证高质量教学内容持续输出的关键。猿辅导网课主讲老师的录取率仅约1%,教师团队的成员均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或985、211等海内外名校毕业的精英老师。入职新教师需经过12周培训,200个小时试讲,才能正式上课,保证了教师的业务水平以及教学质量。

为了让孩子更专注于课堂,猿辅导老师鼓励学生积极互动,参与随堂测试赢金币,增强课堂趣味性,激发孩子学习动力。此外,孩子还可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与老师在线实时交流,不懂就问,及时解决学习困扰,增强了孩子课堂沉浸体验感,有助于孩子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值得一提的是,猿辅导通过智能系统自动输出听课报告,让家长了解孩子上课的真实情况,孩子努力看得到,家长更放心。该报告还附有指导建议,让家长更加有针对性的对孩子进行线下辅导,线上线下双重教育,让学习质量更有保障。

高效学习的核心在于建立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输出优质教学内容,实现教学闭环。猿辅导网课,真正做到“教、管、测、评”贯穿全程,让孩子感受到完整的教学服务。未来,猿辅导网课也将深耕在线教育领域,继续探索“互联网+教育”,输出更多多元化的优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