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进一步携手大型三甲医院 打造合作共赢新标杆
2020-12-30 10:23 平安好医生

近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宣布,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建设互联网医院,在互联网医疗领域共同探索创新运营模式,为患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打造公立医院及第三方企业合作共赢的行业标杆。

88

图说:双方合作现场

政策驱动 三甲医院积极“触网”

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互联网医疗成为了三甲医院的必选题。作为广东省卫健委直属单位,大型三甲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下称“省二医”)于广东省率先尝试互联网医疗服务,早在2014年就上线全国首家获卫生计生部门许可的网络医院,开始了“互联网+医疗”服务的探索。现如今,省二医已经具备了成熟的互联网医院系统平台及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医院管理体系。

强强携手 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医院专业服务水平

此次平安好医生与省二医的携手,将结合平安好医生的产品优势、运营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优势,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医院的专业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从患者角度而言,平安好医生APP的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可以很好的与省二医优质的专家、专科资源结合,患者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的紧密融合,广州市民今后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在线问诊、复诊开药、送药到家等服务。

平安好医生与省二医的合作远不止于此,双方还将携手共同探索对区域患者有价值、对行业有助力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创新模式,推动国内互联网医疗的发展。

平安好医生拥有成熟的互联网医院运营经验、优质的医师资源及先进的技术,驻司医护团队超过1800人,聚集全国近万名专家。其强大的线下服务网络包含11万家合作药店、4.9万家合作诊所、2000多家体检中心。平安好医生APP为用户提供涵盖在线咨询、转诊、挂号、住院安排、送药上门等一站式服务,满足用户全方位、个性化的医疗健康需求。

一直以来,平安好医生以构建专业的医患沟通桥梁为使命,致力于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人拥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让每人拥有一个健康管理计划。未来,平安好医生将继续在互联网医院领域深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线下医疗机构赋能,为地方政府及其辖下公立医院深入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