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量同比增长869%,海信真空冰箱按下行业“重启键”
2020-12-31 11:22 海信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20年海信万元真空产品销量同比增长869%,万元占有率同比增幅达到745%,力破疫情低谷,逆势突围。这得益于海信冰箱先于用户所想,先于行业创造,率先以真空保鲜技术引导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需求。未来,海信真空冰箱,将持续以前沿的真空保鲜解决方案催动全新市场爆发,为行业回暖按下“重启键”。

直击需求升级 真空保鲜发力高端市场

随着传统家电市场趋近饱,疫情危机和二胎家庭增多催化需求变革,更新需求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冰箱精细存储、健康存储、大容量存储的储鲜功能受到空前关注,能满足用户高品质保鲜生活的高端好家电成为选择新潮流。但行业单一的“低温”存储为用户品质生活的进阶蒙上阴霾:低温环境无法更好地抑制食材呼吸和细菌微生物繁殖,食材保鲜短、脱水、受潮、氧化、霉变的尴尬仍然困扰用户。

矛盾凸显,海信冰箱以独创的真空系列产品打破窘境:其搭载真空·冰温科技、真空·保湿科技、真空·杀菌科技三大神器,同时真空袋、真空罐自由搭配设计突破空间限制,为用户带来精细、健康、大空间等储鲜体验,让原汁原味的新鲜营养从山间田野来到厨房舌尖,满足每位用户不同的高端品质生活期许。海信真空冰箱亮眼的市场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立足科技磐石 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据了解,海信冰箱砥砺前行近20载,始终立足科技磐石满足用户需求谋发展。真空·冰温科技,通过降低氧气含量抑制氧化,有效维持食物最佳赏味期,保持最初的色、香、味、形和营养;同时真空罐、真空袋自由搭配,以门体抽真空门内抽真空真空头等舱的“全形态”真空保鲜方式,创造出百变空间,让全部食材各就各“味”,妈妈喜欢的燕窝、爸爸钟爱的海鲜、奶奶珍藏的灵芝,抑或宝宝的辅食,都能定格最初的营养鲜嫩。真空·保湿科技,保湿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的维他命C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真空·除菌科技,通过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杀菌灭毒,对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甲流HINI病毒、手足口病毒等灭杀率达99.9%,实力守护健康……搭载这些自主科技的真空系列产品,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好产品,满足对高端品质生活的期许。

像512/515真空休眠冰箱,让食材进入休眠状态,保持食新鲜如初、原汁原味的口感;556真空食材管理冰箱,在真空冰箱基础上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让冰箱宛如有了大脑和眼睛,能实时记录食材新鲜状态主动发送“过期提醒”,还能根据食材提供膳食食谱;555真空保鲜冰箱,更懂珍贵食材,真空头等舱让食材从外观到细胞都呈现原生盈润状态……

自2020年真空系列产品陆续发布,海信冰箱真空生态战略逐渐浮出水面,海信冰箱正以不断丰富的“真空家族”矩阵重塑品质生活方式,将“真空·才是真保鲜”唱响业内和市场,引领大众迈入真空保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