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有享品牌升级 打破边界为用户带来多元生活体验
2021-01-08 10:22 蜂鸟

辞旧迎新,进入2021年后万象更新,数字生活服务平台蜂鸟有享正式宣布进行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大胆改变了品牌主色调,更新了品牌Logo。

0909.png

打破边界为用户带来多元生活体验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活力的恢复,理性消费、俭约消费成了后疫情时代的消费主流,蜂鸟有享坚持“让会员成为生活方式”的愿景,主张俭约的生活方式。蜂鸟有享品牌升级选择国际色彩机构——潘通发布的Period红作为主色调,从稳重的黑金配色转变为了雅红配色,暖色调的使用,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传递蜂鸟有享一直以来提供温暖热情服务理念的同时融入活力和冒险精神,鼓舞那些勇敢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的人们,希望用户可以任何时候都能拥有美好,不分性别感到舒适;

1010.png

品牌色调变暖,不仅迎合了临近的中国传统春节的氛围,也是品牌升级后年轻化、时尚化的体现。蜂鸟有享此次品牌升级遵循“进化而非颠覆”的原则,在视觉呈现上,新品牌设计保留了原先的风格语言和核心识别元素,简化了蜂鸟造型的线条,使得整体形象更加简约灵动。在背景增加了象征太阳、鸟笼等限制性的圆形抽象元素,而蜂鸟突破圆形的限制,象征着突破常规、打破束缚,不做笼中之鸟的形态。这也符合蜂鸟有享一直以来的价值定位:突破不同平台的信息隔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自由的选择。

据了解,蜂鸟有享聚合吃喝玩乐购等消费生活场景里的头部平台,包括淘宝、天猫、京东、美团、饿了么、顺丰、滴滴、曹操专车等,旨在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数字生活服务体验。

未来可期品牌与品质双升级

据了解,此次蜂鸟有享的品牌升级历经数月,结合用户实际的使用场景及用户定位,设计出百套设计草稿,在VI品牌的logo升级后,还会根据平台用户调性及企业使用场景需求推出全方位的品牌设计内容,如全新的VI系统、蜂鸟IP形象、全新官方网站等等。

品牌升级的同时,蜂鸟有享同时启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自2020年6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数字生活服务平台蜂鸟有享已经完成“衣食住行+游购教娱”全消费生活场景的搭建,付费用户规模增速迅猛。在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同时,蜂鸟有享也在苦练内功,一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加速app产品的升级迭代,优化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蜂鸟有享以用户为中心,优化升级平台客服体系,加强与用户的联系和沟通。未来,蜂鸟有享旨在创造一个平台,让用户生活更美好;打造一张会员卡,让会员权益更有价值;活用大数据,让用户更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