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nsfer入选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TOP50榜单
2021-01-08 19:37 榜单

近日,以“科创连动世界”为主题的 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2020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京召开,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的全球创新者汇聚一堂,分享科技创新成果和认知,共同见证了“全球金融科技创新 TOP50 ”榜单的发布。凭借在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成功入选。

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由亿欧 Equal Ocean 主办,是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也是全球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大会组委会每年在全球范围遴选并邀请最具代表性的“创新者”前来参会。

亿欧智库从估值金额、融资状况、成立时间、2020 年重大战略以及产品或模式创新等维度评选出发展较好的 50 家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并发布全球金融科技创新 TOP50 榜单。

作为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通过建立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风控基础设施,搭建全球多币种统一清算网络和通达全球的财资管理平台,提供开立全球和本地收款账户、外汇兑换、海外外汇管制国家申报等多种跨境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出口企业大幅节省国际汇款手续费,降低货币转换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金融服务,让中小微企业享受到和大型跨国集团企业同等水平的跨境金融服务。

XTransfer的六位合伙人均来自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具备多年跨境金融、外贸企业服务的行业经验,善于拓建全球金融网络,并具有世界级的合规反洗钱实战经验。目前,XTransfer团队凭借便捷、稳定、安全的跨境金融产品与反洗钱风控服务,已经赢得来自全球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市场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为国内逾十万家中小外贸企业提供服务。

疫情蔓延下,全球供应链和外汇市场由于疫情干扰加速波动,需求周期紊乱,企业经营风险加大,对供应商电商化、小批量高频化能力提出更高要求。XTransfer提供的数字化支付清算网络及反洗钱风控系统,是帮助中小微出口企业提升业务流转效率,持续降低金融合规成本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