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荣耀揭榜 爱空间斩获三大奖项
2021-01-14 13:53 家居

2020年12月18日,由优居主办,腾讯家居等企业协办的“智能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于广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用数字化方式、智能化角度解读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数字科技推动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智能化升级,为行业全面赋能。

峰会期间,“时代追光者”2020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颁奖盛典同步进行,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追光领袖”奖。2020年,在陈炜带领下,爱空间业务与发展数据呈持续向好态势,业绩相较2019年同比增长36%。

爱空间在2020年推出LIFE 12+美好生活理念,并在这一理念下设计了12款宅间,同步研发相应产品系列。在此次峰会上,LIFE 12+理念获2020年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创新设计”奖。

成立至今,爱空间已为近六万个家庭提供服务,NPS值(客户净推荐值)高达76%。良好的口碑,为其赢得2020年中国品牌家居力量榜“消费者喜爱品牌”奖项。

爱空间创立于2014年,品牌以自建供应链、独立知识产权信息系统和自有产业工人为支撑,开创“标准化家装”全新模式,解决了传统家装费时、费力、不确定、不省心的问题。2020年,爱空间品牌全面升级,在新的品牌使命下推出LIFE 12+美好生活理念,通过12款宅间提出12种为中国家庭定制的美好生活方式。这标明爱空间已正式转型为生活方式品牌,以创新思维和全新姿态再次为行业赋能。

近几年来,“健康”“节能”“环保”“舒适”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家居热词,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重视,不断对家居建装行业提出更高要求。智能化、绿色化、健康化、体验化将是未来家居建装行业的新蓝海,如何应对消费需求和潮流趋势,是整个行业的共同话题。在大数据时代,借互联网之力打造标准化新家装、为美好生活提案的爱空间,为行业赋予了一定的标杆作用与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