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手机行情:小米11雷军签名版受热捧,二手市场最高加价千元
2021-01-18 10:27 转转

要说最近热度最高的机型,当属小米11。

正式发售以来,小米11频传售罄缺货的消息,其中限量的小米11雷军签名版最为火爆。

新机市场上,一些第三方商家已经疯狂加价3000多元售卖,对外售价已飙升至7999元。由于溢价太高,不少米粉将目光放到了二手市场上。转转即时手机行情显示,即便是二手市场,小米11雷军签名版的转售也十分火爆,目前最高加价已超过千元。

雷军签名版小米11首销火爆,新机市场供不应求

作为2021年的首款旗舰机,小米11可谓赚足了关注度。

首先在配置层面,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跑分高达74.5万分;其他配置也不含糊,不仅容纳了4600mAh大电量,还在拍照上配备了1亿像素,小身板可谓蕴含着大能量;加上2K分辨率的OLED画面,和120Hz的刷新率,让一众竞品倍感压力。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小米11的触感,不少圈内人士给到的第一手评价都是“薄”:轻至196克、薄至8.06毫米的机身设计,堪称是当下拥有最优手感的机型。

价格上,相比首款高端旗舰小米10,“继任者”小米11加量不加价,起售价仍为3999元。

不过,小米11普通版并不是风浪中心。为了满足米粉们的要求,小米同步推出了雷军签名版,直接在手机市场产生震荡。

据悉,小米11雷军签名版在配置和价格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外观上下了不少功夫。该款机型采用了玻璃表面热压纹理工艺,背面纹路精细,同时还有创始人雷军的签名,外观具有超高辨识度。

2021年1月1日当天,雷军在直播间开启签名版首销,12G+256G售价4699元,很快便被抢光。

近一年,小米在新机市场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10周年发布首款高端旗舰,宣布正式进军高端市场。2020年三季度,小米的全球出货量赶超苹果,成为排名第三的手机厂商。二手市场上,根据转转集团发布的2020年Q4手机行情报告数据显示,相比三季度也环比增长15.54%。不得不说,小米正在崛起,尤其在高端市场上,优秀的产品力和价格优势正在发挥效益。

小米雷军签名版一机难求?二手市场最高加价上千元

良好的市场走势以及小米11的热度让不少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在新品电商平台,不少商家对这块签名版手机大幅加价,甚至出价至7999元。而小米11的热度不仅体现在新机市场,二手市场上同样火热。

转转即时手机行情显示,在转转平台的自由市场,小米11普通版呈现平价或是轻微加价转售状态;而雷军签名版同样出现较高溢价:普遍加价300元至700元,最高加价千元,出现了5800元的高价。

作为广大用户买卖手机的最主要渠道,转转集团旗一直在深耕二手非标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转转严选等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手机货源和保障服务的同时,也通过保卖服务帮助用户高价卖出自己的旧手机。

极光大数据等多家第三方机构的报告显示,在二手手机线上用户交易、B2C领域,转转集团已经位居行业第一位置。2020年9月,转转的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也已经突破11000单,远超垂直回收平台7000单的真实日回收量,开始在二手回收市场也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