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获得中国新经济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殊荣
2021-01-18 11:10 叮当 叮当快药

1月14日,融资中国2021(第十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会上正式发布2020年度股权投资领域九大综合榜单,叮当快药跻身“中国新经济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TOP30”。

主办方介绍,整体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以媒体视角公正评判,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发展速度等核心纬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以叮当快药为代表的互联网医疗+医药企业顺势站上风口。在疫情期间,叮当快药坚持7*24小时为用户提供手机问诊买药服务,成为市民足不出户购买防疫用品及寻医问药的重要选择。

自成立以来,叮当快药围绕“健康便民惠民利民”持续推出多项健康新服务,不仅打通线下叮当智慧药房、线上医药平台、互联网医院,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构建起“医+药+检+险”健康生态,更是不断强化供应链优势,提升技术实力,持续升级AI、大数据等科技,加快推动无人配送、智能安全药箱等智慧服务,全方位快速发展得到资本市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