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ECHO2021榜单公布,Enwise教育集团CEO榜上有名
2021-01-21 15:10 BOSS直聘

2021年1月19日,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ECHO大会如期举办,本次大会以“温暖的力量”为主题,旨在感恩过去不平凡的2020年为求职者传递温暖的企业和招聘者。Enwise教育集团CEO尚栋先生以对中国教育事业的高度热忱,人才招聘的高度重视和投入,以及尚栋先生本人长期以来坚持亲力亲为参与到招聘工作中的不懈努力,最终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王者之心—最爱人才BOSS”奖。

作为Enwise教育集团的CEO,尚栋先生长期以来在集团的战略规划、产品打造、文化建设、人才管理等工作上,以前瞻的视野开拓创新,为集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Enwise教育积极应对挑战,一方面不断升级服务,培养储备优秀教育人才,另一方面继续推进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在全国的发展布局。尚栋先生多次强调,早教行业具有以人为本的属性,一方面是为婴幼儿家庭提供支持,另一方面,Enwise教育坚持人才培养计划,坚持企业与人才共成长。今年,在疫情冲击下,Enwise教育集团团队的稳定性与坚定发展的信心,为品牌的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一直以来,Enwise教育集团坚持以快捷、直接的沟通和更具诚意的招聘态度进行企业招聘工作。在进行简历筛选时会对人才进行精确定位,会根据求职者求职意向和个人能力情况进行公司岗位匹配推荐。CEO及各部门高管全部参与到招聘面试过程中,给予求职者指导、建议,共同规划职场发展路线。集团为入职员工配套准备了有针对性的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在短时间内了解公司情况,掌握岗位工作技能,并为员工规划专业学习路径,辅助工作。

集团目前员工构成在年龄上集中在80后、90后,面对用人市场的新挑战和陆续入场的95后、00后,多元发展的能力复合型人才成为企业用人的新趋势。Enwise教育集团一直坚持扁平化的集团管理,让一个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公司、合适的岗位,以自己的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这是Enwise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用人标准。此次BOSS直聘颁发的王者之心—最爱人才奖,以用户行为大数据为基础评选颁发,客观公正地肯定了Enwise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对员工和应聘人员的关切,收获了大众的认可。在感谢众多求职者的热切关注的同时,Enwise教育集团也倍感责任重大。

在未来,Enwise教育集团将继续依托BOSS直聘等线上招聘平台并结合多种形式的线下招聘,坚持吸引、选拔国内外优秀人才,为更多Enwiser提供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工作平台。